>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第三轮老虎表现一般 现场球迷抓狂倒喝彩

2012年04月08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不论成绩好坏,老虎·伍兹的身边总是不缺忠实的粉丝跟随,更何况现在是美国大师赛。尽管今年老虎前两轮72-75的成绩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但他依旧是场上的焦点之一,每一杆击球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球迷的眼球,这是其他球员做不到的,因为他叫老虎·伍兹。

  今年老虎的大师赛征程一直处于苦苦挣扎、纠结的状态中,从首轮的3鸟3柏忌平标准杆到次轮的+3,老虎一直处于挣扎的困境中,今天也不例外。老虎今天的表现和球迷的反应一样,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出发后,前两洞顺利保帕后,老虎似乎突然找到了感觉,在第3、4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这是他今年在大师赛上第一次背靠背抓鸟,一下冲上领先榜前列,让人对后面的比赛满怀憧憬。

  但老虎不稳定的弱点再次显露,刚刚抓下两只小鸟,原本应该一鼓作气将这样好的手感保持下去,第6洞,3杆洞,本应是抓鸟的好机会,但老虎却在果岭上出现万恶的三推,无奈吞下柏忌。这不是最糟的,在第8洞错失小鸟推之后,第9洞,老虎再次陷入困境。老虎又犯了上一轮同样的错误,问题依旧在开球上,开球大幅左曲,球不但没有上球道更是掉在旁边第1洞的球道上,当老虎第三杆上攻果岭力量过大,球越过球洞不停滚动,此时球迷竟然和老虎的状态一样,出现了倒喝彩的情况。那些铁杆的虎迷们当然是不停地喊:“STOP!(停住)STOP!STOP!”但另一部分观众则发出嘘声,甚至在喊:“继续滚!”这种情况竟然发生在老虎的身上,让人难以置信!最终,长推保帕不进,老虎以柏忌结束这洞,再一次葬送了连抓两鸟的好局。

  整轮比赛,虽然老虎偶尔也会露出笑容或和球童闲聊几句,但一边观看比赛的粉丝们却心急如焚,真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焦虑、失望各种沮丧之情全都写在了脸上。老虎,球迷们都为你抓狂!(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