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奖金悄然上涨小将获益 老将遭弃恐被倒扣钱

2012年04月08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虽然滕卡特从鲁苏之战中开始启用部分老队员,但大多数昔日的主力依然没能进入18人名单。未来到底何去何从,也让很多老队员心中忧虑。虽然俱乐部已经表态要修订老队员的合同,但据记者了解,老队员们还没有接到新合同细节。与此同时,泰山队的奖金却悄然上涨。

  有老队员指出:“当初我们很多人都是签的年薪合同,收入跟上场率和最终成绩挂钩,如果不能保证上场率,我们要扣钱,如果赛季结束后成绩再不理想,我们甚至不仅挣不到钱,反而可能还会倒扣。之所以当初签这样的合同,是根本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的形势,如果再这样下去,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真的可能要倒扣钱给俱乐部了。”

  考虑到当初签订合同时的情况跟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所以,鲁能方面也在修订和完善跟老队员的合同细节,不过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为止,老队员还没接到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细节。“一般30岁以上的老队员是一签一年,二十七、八岁的队员选择签两年合同,反正我们现在还没接到任何说法,改合同的说法还是从报纸上看到的。没办法,保持好状态,继续等机会吧。”一位老队员说。

  在老队员们新合同尚未有着落的时候,鲁能的奖金数量却有所提高。以往鲁能实行四轮比赛捆绑计分的方式,达到5分会发放底线奖金,数量大致在100万左右,而在本赛季,鲁能的奖金发放政策发生改变,变成了单场一结算,虽然俱乐部对奖金额采取了保密措施,但依然流传出了“赢球奖100万,平球奖40万”的说法。如此算下来,在结束了4场比赛后,泰山队取得一胜两平一负,只有5分的泰山队却已经收获了180万奖金,这比以前捆绑计分时高了近一倍。最大的受益者是年轻队员们,只要能够进入18人大名单,都可以分到钱,若是一场比赛打够70分钟,那么就可以拿到全额奖金。(来源: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