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为踢球杆行为道歉 称第三轮症结为球落点差

2012年04月08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第76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打出72杆平标准杆,在成绩榜上依然没有大的起色。伍兹表示本轮比赛表现不好,症结在于球的落点不理想。另外,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还对昨天踢球杆的行为公开道歉。

  美国大师赛星期六的比赛往往被球员看成是应该在成绩榜有所作为的一天,不过14个大满贯冠军伍兹却是原地踏步。在奥古斯塔赢得过四件绿茄克的伍兹目前总成绩仅高于标准杆3杆,已经落后领先者彼特-汉森12杆,排在并列38名。可以说,伍兹的下一个大满贯冠军还需要继续等待了。

  “今天技术环节各方面差一点就上正轨了。”伍兹赛后说道,他星期五打完比赛后还跟自己的教练在练习场练了很久。“不幸的是,我今天在五杆洞打得很糟。”事实上,伍兹本周在五杆洞一直都没打好,而过去这是他体验小鸟球盛宴的地方。在本周已打完的三轮比赛中,伍兹打出11个帕和一只小鸟,成绩仅为低于标准杆1杆。

  第三轮比赛,伍兹的开球明显比前两轮好了很多,14个球道命中11个,但他的铁杆发挥得不好。虽然伍兹有13次标准杆上果岭,比前两轮的数据好,但其实球的落点都不佳,结果就是他这一轮的推杆达到了31推。

  “我能连续击出两个好球,但会出现球的落点不佳的情况。”伍兹说,“每个旗杆你的球要落在一定的位置,而今天我在场上球的落点都不理想。”伍兹前不久刚刚在湾丘夺得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打破了两年多的美巡赛冠军荒,赛前还是赛事的夺冠大热门。

  其实伍兹在第三轮比赛的开局还是相当好的,前4洞捉下了两只小鸟。但在第5号洞将球攻到旗杆附近后,伍兹推杆状态全无,先是在这一洞错失小鸟推。之后一洞,伍兹在果岭边上用下三推,吞下一个柏忌。在那之后,伍兹连续打出了12个帕。

  在参加本周的美国大师赛之前,伍兹在转职业球员后在奥古斯塔的五杆洞(共240次)打出了10只老鹰和125只小鸟。不过本周,伍兹在五杆洞的表现远逊于过去。就是在第11号洞四杆洞,伍兹切球入洞也只是一个帕。

  “我想说这一洞的开球非常差,但之后我将球打上了球道,然后要不就是球的落点不理想,要不就是开球不理想导致的其它问题。”伍兹说道,他目前美巡赛冠军数已经达到了72个,而大满贯冠军数离杰克-尼克劳斯保持的纪录还差4个。

  在湾丘夺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那一周,伍兹在标准杆上果岭数据上遥遥领先其他球员,达到79%。不过本周,他在这项数据统计上仅59%。

  另外,伍兹还对星期五次轮比赛第16号洞踢球杆的行为公开道歉。“如果我因为踢球杆的举止触犯了谁,那么我想他表示道歉。”伍兹说,“我当时的击球很糟糕,当你想要打出好球的时候,结果表现得很糟,这显然会让你感到很沮丧。我当然也听到大家不喜欢我踢球杆的行为,但其实我也不想的。我当时将球击入沙坑,然后脚就感觉不舒服不听使唤。”(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