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旭”写激情擒中能 结束了连续三场平局的尴尬

2012年04月08日10:15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本组图片张文魁 摄
本组图片张文魁 摄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辽足对于胜利的向往!昨天下午,2012中超联赛第五轮,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坐镇铁西体育场的辽宁宏运队2比0擒下来访的青岛中能队。经历过此前连续三场平局的尴尬,辽足终于再次品尝到3分的美妙滋味,同时将青岛队推向三连败的深渊。

  本场比赛,辽足阿根廷后腰布兰丹由于脚踝有伤,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而中卫杨善平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反倒老将王亮在下半场以右后卫的身份出场后,给球迷带来些许惊喜,回归辽足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他让球迷多了几许温暖的回忆。

  在马林看来,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点在于态度,“虽然青岛队几名绝对主力由于伤病不能参赛,但我们的球员并没有就此放松警惕,最终能拿到3分,这是不错的结局,对于球员来说也是最大的鼓励。”

  如果说端正的态度是辽足取胜的根本原因,那么杨旭的出色发挥则是球队拿到3分的直接原因。经历过赛季初两轮不进球的尴尬后,杨旭在第三轮主场面对长春队打开本赛季的进球账户,而随后在球队出征大连之前,由于感冒没能出战。战胜病魔后,杨旭成功上演王者归来。第10分钟,接到队友的右路传中,杨旭抓住对方门将的判断失误,头球砸中横梁弹入网内,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其实,杨旭不仅头上感觉良好,脚下感觉也非常给力。第26分钟,米洛什突破吸引对方3名防守队员,原本有射门机会的塞尔维亚人并没有贪功,而是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杨旭,后者稍作调整,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直钻刘震理左下角。

  依靠杨旭的激情发挥,辽足带着2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其间看台上的温情一幕吸引了在场记者们的注意。东看台的一名男球迷手捧一大束鲜花,并打出求婚的条幅,随后这对幸福的情侣热吻相拥。想想自己喜爱的球队领先,看着自己漂亮的女友在身边,即便身着半袖衫,在料峭的春风里,他和很多热情的球迷一样,依然热血沸腾。而辽足下半场的表现也没有让在场的16407名球迷失望,积极的反抢,一度有扩大比分的希望,米洛什的挑射就差点复制面对长春队的进球。

  此役过后,辽足2胜3平积9分,保持不败的同时,也加速了前进的脚步。本报记者 张连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