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汉森跃居榜首 伍兹继续低迷排名第38

2012年04月08日09: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瑞典好手彼特·汉森7日在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第三轮中,以65杆打出开赛以来单轮最佳杆数。凭借这一佳绩,3轮过后他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杆数跃居排名榜榜首。

    本项大赛3届冠军得主、美国老将米克尔森本轮也有出色发挥,他以66杆结束当天比赛,并以208杆的总成绩升至排名榜“榜眼”。

    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南非名将路易斯和美国好手沃森分别以209杆和210杆位列第三和第四位。

    上一轮爆冷占据榜首的美国52岁老将卡波斯未能延续前一天的神勇,当天只打出75杆、超出标准杆3杆的成绩。这样,他与上一轮并列第一的同胞达夫纳一同滑落到目前并列第11位的位置。目前落后“领头羊”汉森7杆的卡波斯想成为大满贯赛史上最年长的冠军看来前景不容乐观。

    此外,目前高坛颇引人注目的两位球星“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当天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梦想着第五次穿上鸀色冠军西装的伍兹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排名从并列第40位上升至第38位;而新星麦克罗伊只打出77杆,排名从第二轮的并列第三位跌落到本轮并列第27位。

    首轮以67杆单独领跑的英格兰名将韦斯特伍德本轮打出72杆,目前与另3位球手一起并列第六位。

    34岁的汉森第三轮虽开场就吞下1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可他抖擞精神在此后17洞中共抓到8个“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与他同组的米克尔森前9洞保住平标准杆,后9洞则猛然爆发,射下4个“小鸟”的同时还在第13洞抓到1个“老鹰”(低于标准杆2杆)。

    在8日最后一轮争夺中,汉森与米克尔森将再度同组并最后出发。在本赛事已产生的75个冠军当中,最后一组出发的领先者或并列领先者共有41次最终捧起冠军奖杯。

    始于1934年的美国大师赛从1949年起,凡获冠军的选手都会穿上比赛球场奥古斯塔俱乐部鸀色西装上衣。今年比赛总奖金为800万美元。(完)2012/04/08 09: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