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或为亚冠轮换 为球员买商务舱机票助恢复

2012年04月08日10: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晚19点35分,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天体中心迎战中超第五轮对手贵州人和。李章洙或再次实行大范围轮换,以此来保证球队在亚冠的竞争力。

  “中超刚开赛不久,现在就算有些闪失还来得及,亚冠就不一样了,还剩下3场,不容有失。”李章洙的表态可以作为他大幅度轮换的一个注脚,恒大“先攘外后安内”的战略,也使得他们必须考虑暂时“放弃联赛”。上轮联赛客场轮换5人依然能小胜申花,应该会让李章洙更加放心派出板凳球员。

  3月28日就飞赴上海,到4月5日才从日本回到广州。连续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和日本冠军柏太阳神后,恒大队可谓相当的疲惫。预计今晚的比赛,保隆、张琳芃、李健华等球员都会得到上场机会,每场比赛都首发的穆里奇很可能会被安排休息。

  高洪波去年执教人和队后第一战就是面对恒大,结果输了个1∶4,而恒大正是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提前4轮夺冠。

  李章洙笑对换帅传闻 “冠军是最好的回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广州恒大征战中超和亚冠的紧要关头,意大利媒体早前再次捅出恒大俱乐部与意大利名帅里皮眉来眼去,随后韩国媒体迅速跟进,称李章洙可能再次遭到“背信弃义”的抛弃。对此,李章洙回应称:“我听到过这个消息,但不会去理会。”

  “这样的消息太多了,从我当恒大主教练开始就听到过很多消息。刚开始听到的时候会有影响,后来慢慢就习惯了。天天都有人说,我就当作听不到。”李章洙表示对于传闻他并不感冒。

  自从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俱乐部以来,李章洙一直被视为是球队的短板,对此,李章洙也只能是一笑了之。“哈哈,我是一个不愿意过多解释的人。我相信事实会证明一切。在我工作的这段时间,我和队员一起赢得了很多冠军,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回应。从我做教练开始,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拿冠军,无论是什么比赛都必须拿第一名。我在重庆、青岛都拿过足协杯冠军,在恒大拿到了中甲、中超、超级杯冠军,下一个目标就是亚冠冠军。”

  作为在中国足坛拿冠军最多的教练,李章洙理应得到中国足球人的尊重,韩国人在做事和做人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对此,即将在今晚与之对战的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也是深有体会。率贵州人和南下挑战卫冕冠军的高洪波在广州表示,“李章洙在中国将近10年,这足以证明他的成功,甚至可以说他比国内教练更熟悉中国球员。”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见惯大场面的高洪波,竟然也说秃噜了嘴,称李章洙“混迹中国10年”,马上反应过来后,高指导尴尬地笑着说:“这个你们可不要见报哦!”不过对于李章洙的能力,高洪波也是非常认可的,“他是在中国最成功的教练。”

  冰敷、泡冰、按摩、提供商务舱待遇

  消除疲劳,恒大不计成本

  疲劳也许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无论是心理上的,还是生理上的。所有成功的俱乐部,都必定会有一套成功的机能恢复手段,广州恒大对此也不例外。

  李章洙一直为球队的恢复烦恼,因此也就有了广州恒大向中超下一轮对手杭州绿城提出比赛改期的申请。目前已经得到了绿城的积极回应,就等中国足协的审批了。而在球员的体能恢复方面,李章洙透露,俱乐部会给客场作战的球员提供商务舱待遇,就是为了让球员能够更好地休息。“为了球队的胜利,我们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不计成本。”

  在恢复手段上,李章洙表示:“现在我们要求每一名球员赛后都必须进行冰敷和泡冰桶的恢复,而且饭后也必须接受队医的按摩理疗。去年我们没有对球员进行强制性要求,今年则要求所有上场比赛的球员都如此进行,可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