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和加西亚成难兄难弟 大师赛第三轮携手崩溃

2012年04月08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第76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分在同组出发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在这一轮携手崩溃,两人分别打出了77杆和75杆,一起从成绩榜前列跌落了下来。

  如果说今天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有人想获得一个安慰的拥抱的话,那么麦克罗伊和加西亚是合适的人选,因为两人都是在星期六跌出了成绩榜的前列位置。因此,如果两人凑到一起,那么肯定能分享一些心碎的体验。这两位欧洲球星在开始第三轮比赛时,才落后领先者一杆。然而在前9洞,两人都没能破40杆。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麦克罗伊和加西亚分别交出了77杆和75杆的成绩。

  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目前的总成绩已经跌到了高于标准杆1杆,排在并列27位。而加西亚的总成绩虽然为低于标准杆1杆,但仍然落后领先者彼特-汉森8杆。第12号洞,麦克罗伊和加西亚终于双双拿下了今天比赛的第一个小鸟推。为了庆祝,小麦和加西亚互相拥抱了一下。

  “我们在场上需要同情对方。”麦克罗伊说,“在一轮让我们倍感伤感的比赛中,那一刻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对麦克罗伊来说,他今天从第一个挥杆开始就状态低迷,当时他开球击中了松树,结果吞下了一个双柏忌。那一洞只是他前9洞打出三次6杆中的第一洞,整个前半场他只拿到了42杆。一年前,麦克罗伊在进入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时握有4杆的领先优势,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的后9洞打出了43杆。而今年,麦克罗伊则是在第三轮的前9洞崩溃。

  “看起来每年来到这里,我都会打出非常悲剧的9个洞。”麦克罗伊说道。不过至少,麦克罗伊目前已经有大满贯冠军了,他在去年美国公开赛以8杆的巨大领先优势夺得了冠军。

  但加西亚呢?他还在追寻着实现大满贯冠军的梦想。虽然在没有赢得过大满贯冠军的球员中,加西亚可能还算不上最优秀的选手。但在32岁的年龄,加西亚仍然有才华,仍然有时间破自己的大满贯冠军荒,甚至赢得更多的大满贯胜利。在过去三届美国大师赛,加西亚都获得了前12名,而且在前两轮比赛他攻果岭精准,处在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在前两轮比赛过后,被媒体问到是否做好了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准备时,加西亚表示自己不确定。结果今天的比赛让他给了个否定的答案:还没有。尽管在前9洞吞下四个柏忌,但在转场的时候,加西亚的成绩仍然比同组的麦克罗伊要好。

  “我们真的没法给对方制造动力,因为我们今天在比赛中确实没什么精彩的表现。”加西亚说,“我们打得一点都不顺利,那些打得不好的球洞我们打得很糟,而原先打得好的球洞还是打得不好。”

  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4个洞,他们各自收获了两只小鸟,或许他们能在此基础上前进,或许除了小鸟什么都没有,只是证明他们在美国大师赛也不能被忽视。在比赛结束后,麦克罗伊和加西亚握手,然后苦笑着再次互相拥抱。接着,他们一起离开果岭。过了一会儿,麦克罗伊和加西亚又一起出现在了采访区。

  “如果你都不能笑自己,那你还能笑什么。”麦克罗伊说,“尽管我们都没有打好今天的比赛,但跟他一起打比赛还是挺不错的。”(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