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赖特16+6害惨阿联奥多姆 高效演出令诺天王羞愧

2012年04月08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小牛负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8日,小牛客场89-94不敌灰熊。诺维斯基此役手感欠佳,替补大前锋赖特及时挺身而出,11投7中砍下全队第2高的16分,外加6个篮板。相比诺天王的16投5中,赖特的高效率堪称惊人。正是他的强势发挥,让奥多姆沦为边缘人,阿联则被彻底打入冷宫。

  赖特本赛季低开高走,赛季后半程抓住了奥多姆状态低迷的绝佳机会,用高效的攻防表现征服了主教练卡莱尔,一举锁定了球队的1个轮换阵容名额。受制于他的神勇表现,阿联被彻底打入冷宫,奥多姆也逐渐失宠。但事实证明,赖特确实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当然,库班和卡莱尔也没有完全放弃奥多姆。之前的几场比赛,奥多姆和赖特的出场时间差距并不是很大,奥多姆甚至还略占上风。但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尾期,卡莱尔似乎对迟迟无法找到感觉的奥多姆失去了更多的耐心,而倾向于让赖特扮演诺维斯基第一替补的角色。

  上一场加时惜败开拓者的比赛,赖特获得了25分钟的出场时间,7投6中斩获13分5板,而奥多姆则只亮相了11分钟。今天的比赛,卡莱尔果断给赖特提供更多的戏份,奥多姆被挤到轮换阵容边缘,阿联则彻底失去了机会。

  诺天王手感很差,首节5次出手全部偏出。3分55秒,卡莱尔遣上赖特换下中锋海伍德,当时小牛4-15落后。自信十足的赖特很快便在进攻端开始发力,强攻中造梅奥犯规,两罚中一,拉开自己本场比赛的表演序幕。57秒后,他卷土重来再次选择篮下强攻,这一次的受害者是盖伊,赖特仍然是两罚中一。

  次节赖特渐入佳境,接连上演两次凶狠的暴扣,极大的提升了小牛的士气。有趣的是,赖特并非是一个只知蛮干的大个子,当有合适的机会,他也会分球给外线的对手——次节4分44秒,他在篮下持球意欲单打,吸引了对手的包夹,特里在外围无人盯防,赖特心有灵犀的将球甩给特里,后者扬手三分命中。

  26秒后,特里投桃报李,助攻赖特轻松上篮得手,上半场进账8分。易地再战,他在第3节更加生猛,进攻端异常积极,上篮和补篮先后得手,跳投也终于开花结果,帮助小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有3分。

  遗憾的是,小牛最终还是没能上演逆转,客场惜败对手。尽管没能赢球,但卡莱尔却有个大收获——事实证明,赖特在5号位也可以干的非常出色。季后赛越来越近,他届时有望成为小牛进攻端的秘密武器。(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