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叶振南评淄博站中国队首日表现 盛赞女队一小将

2012年04月08日11:2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淄博4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体操世界杯淄博站比赛各单项资格赛昨日战罢,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比赛中稳定性和成功率最重要,从比赛过程看,队员们的竞技状态还远未达到巅峰。”

  淄博站是国际体联体操A级单项赛事,在昨天进行的六个男子单项资格赛中,中国队只有冯喆的双杠暂列一位,陈一冰的吊环和张成龙的单杠因出现较大失误,均排名第二。陈一冰的失误在于落地后移动一大步,张成龙因中途一个难度动作未能连接上,最终影响了起评分和完成分。在鞍马比赛中,奥运冠军滕海滨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但两个新加入的难新动作尚有瑕疵,也排在第二位。

  “比赛中,动作的稳定性和成功率非常重要,但从昨天的比赛看,队员们的竞技状态远未达到巅峰。”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点评道。不过,他同时表示,“由于冬训刚刚结束,队员们的成套时间比较短,比赛中出现一些失误也是正常的。”叶振南说,“还有三个多月就是伦敦奥运会了,之前参加的所有比赛都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过程,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是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叶振南对女队小将姚金男赞赏有嘉。在昨日的女子资格赛中,姚金男表现出色,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两项比赛中全部抢得头名。姚金男被人熟知是去年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体操世锦赛暨伦敦奥运资格赛,是役,首次征战世锦赛的她一举拿下团体铜牌、全能铜牌和平衡木银牌。最为可贵的是,她在比赛表现出了极强的稳定性。

  “小将姚金男继去年东京世锦赛上稳定发挥后,在高低杠和平衡木的难度实力和动作质量上又有很大提高,这是非常可喜的一件事,也为奥运会实现单项突破积蓄了能量!”叶振南点评道。(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