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足球名宿支招泰达 称宋振瑜状态差可以轮换

2012年04月08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4月8日,天津新闻广播《爱听体育》节目针对近来天津泰达队状态低迷的问题连线了多名津门足坛名宿。对于津门虎糟糕的近况,众名宿们也是纷纷献计献策。其中,施廉志建议可以用别的门将暂时替下状态不好的宋振瑜,沈福儒则直言,库泽更应该深入底下了解国内球员,而不是一再抱怨外援能力不足。

  众所周知,目前泰达队已经遭遇了5场比赛不胜的困境,近来联赛负于国安以及亚冠惨败名古屋鲸巴更是令球队背负了巨大压力。本轮津门虎将要迎来最近风头正劲的富力挑战,如何战胜对手并摆脱低迷的状态,成为了摆在俱乐部面前的最大难题。

  首先,前天津队守门员施廉志用专业的角度谈到了宋振瑜的表现,“门将的位置在场上十分重要,和中场一样他也是球队的一个灵魂。作为一名外来门将,宋振瑜在天津是最难的,因为天津是出门(将)的,他越想证明自己的水平,自己受到的压力也就越大。目前他遇到了一个瓶颈,不过作为一名成熟的门将他得经受住这个打击。”

  接着施廉志也为泰达队及宋振瑜提出了建议,“失误一次无所谓,但是如果出现连续的失误还是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提高平时的训练水平的同时,泰达队教练组也应该做出调整,让他心中的郁闷委屈找到一个发泄的点。此外,在门将的位置上适当的调整一下,给别人一个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津门名宿沈福儒则委婉的对泰达主帅库泽提出了批评,“库泽应该懂得‘慈不养兵’的道理,该练得时候必须得练,比如有的球员体能不行,就得加练折返跑。有的韧带薄、脚腕子力量差,这些都得练不能没有。不能总抱怨双线作战、外援能力不行,现在谈这个也没有用,厨师应该用手头的东西做好一盘菜,而且他还应该更加深入的了解国内球员和中超的实际情况。”

  此外,对于泰达队目前的打法,沈福儒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后腰的位置是最关键的,要把这个位置的人员问题解决好。前场球员最好多点年轻球员,进攻的时候冲的上去,防守的时候也得退回来。比如富力就是拼得凶、速度快,咱们也有这样的球员。此外,对于老将的使用更应该科学一些,不能一味的双线使用。如果库泽把这些都了解了,泰达今后的比赛能打好。”

  在节目的最后,泰达俱乐部专家团成员段举还谈到了专家团近来对俱乐部的建议,“针对泰达队的近况,俱乐部专门与专家团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而我们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比如守门员状态不佳,是不是应该给年轻球员一个机会;澳大利亚外援能力有限是不是能够再使用;陈涛和王新欣在中场如何配合;阿尔斯和索杰谁应该居中;专家组不敢说是面面俱到,还是提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段举也谈到了专家团所处位置的局限性,“俱乐部实行的是主教练负责制,最后拍板定案的还是外教。我们只能提出自己的建议,但是能否最终采纳,还要俱乐部与库泽的沟通。不过泰达队是中超的传统强队,队中也有很好的球员,相信只要赛场内外大家对泰达支持信念不变,球队会好起来的……”(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