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创队史中甲最差开局 苏格兰洋教头或将下课

2012年04月08日11:47
来源:重庆晨报

  涪陵城上空不时洒落的雨滴,在昨天赛前被一位力帆官员冀望为“及时雨”。但在沉闷的90分钟后,及时雨并未到来:仓促无序的赛季备战,终于酿就了4轮不胜的苦果。在力帆迄今征战中甲的4个赛季中,此前前4轮最差的战绩也拿到4分,而在昨天下午主场无奈战平东进后,力帆前4轮2平2负仅积2分,继续稳坐中甲副班长的位置。

  想赢一场实在太难

  昨天下午的比赛,对力帆形同生死战,一旦球队主场失利,主帅洛瑞甚至可能立马下课,即便是平局,考虑到接下来将客场迎战本赛季野心勃勃的武汉卓尔,洛瑞的帅位依然岌岌可危。

  前3轮比赛,洛瑞每场比赛的首发都不同,而昨天下午,洛瑞再次在中场调整,此前一直首发的队长吴鹏坐到替补席上,王帆首发出场,而队长袖标则戴到了门将张磊的手臂上。用更具冲击力的王帆首发,洛瑞显然想在主场强攻拿下3分。但真正困扰力帆的,依然是锋线缺少足够的锐利,布兰登和古托在前场无论是冲击力还是控制力,都无法真正威胁对方防线,重庆德比时力帆占尽场面优势但始终无法开花结果的局面,被复制到昨天下午的涪陵体育场。

  令主帅洛瑞险些崩溃的一幕,发生在下半场开场后仅仅两分钟,沈阳东进利用定位球机会率先破门,门将张磊虽然飞身挡下了对手的直接任意球攻门,但皮球弹在横梁上重新落到门前,无人盯防的东进中后卫李毅男轻松补射破门。虽然力帆中后卫尼尔

  迟迟无法开启的胜利之门,让昨天下午主场战平呼和浩特东进的力帆,不得不面对球队征战中甲4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4轮过后,力帆2平2负仅积2分。虽然联赛刚刚进行4轮,此时谈论保级为时尚早,但足以让这支两个赛季前还在征战中超的球队,无比尴尬。

  主场1:1平东进,4轮仅积2分,创队史中甲最差开局

  力帆硬是一胜难求

  森举手示意李毅男在补射时已经越位,但边裁并未理睬。值得一提的是,李毅男上赛季才刚从力帆转会到东进,这位力帆旧将的反戈一击,险些直接让力帆主帅洛瑞丢掉帅位。

  好在10分钟后,力帆前场一次难得的流畅配合扳平比分,张池明边路传中,王帆面对门将的推射被挡出,但皮球在王帆身上再次折射后,慢悠悠地滚向禁区右侧,高速跟上的布兰登轻松推射扳平比分。

  此后球场出现惊险一幕,第65分钟,东进外援阿穆在前场争抢头球时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依然无法起身,场边的救护车也迅速开进场内,将阿穆直接送往医院,导致比赛中断了足足6分钟。不过赛后重庆晨报记者也得到消息,在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等检查后,阿穆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有轻微的脑震荡。尽管有长达9分钟的补时,力帆也疯狂围攻对手,但无奈始终无法打破东进的铁桶阵,下半场先后替换出场的王洪亮和刘中意也未能给球队带来足够活力,伴随着主裁郭皓的终场哨音,背水一战渴求一胜的力帆,只能接受远不能解除球队“警报”的无奈平局。

  持续不胜球市低迷

  与上周末重庆德比拥有16000名球迷的火爆球市相比,昨天的涪陵体育场只有不到3000名球迷为力帆捧场,即便是考虑到天气不太理想的因素,这样的球市也的确有些难堪,毕竟在上赛季最火爆的时候,涪陵体育场曾经最多涌入过7000名球迷。考虑到力帆本赛季此前3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在赛季的第一个主场也未能战胜实力一般的天津松江,涪陵球迷不太买账也在情理之中。

  尽管在球队大巴离开涪陵体育场时,一帮力帆会员俱乐部的死忠球迷,依然在出口处高呼“力帆雄起”,但坐在大巴车内神情严肃的力帆球员都明白,如果球队继续不胜,也许有一天连这些死忠球迷都会失去最后的耐心……

  洛瑞承认“形势严峻”

  远道而来的妻子坐在看台上,但昨天洛瑞却无法送上一份“爱的礼物”,甚至自己的帅位也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昨天赛后,苏格兰人坦率承认,平局是个糟糕的结果,“接下来,我们的球队的形势非常严峻。”

  昨天的涪陵体育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洛瑞的妻子,以及助理教练马克的母亲及女儿。洛瑞在迎接妻子时甚至还献上了深情一吻,虽然听不清两人短暂的窃窃私语,但谁都知道,苏格兰人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场救命的胜利。一向儒雅的洛瑞,在比赛中也频频起身,甚至远在东进队大门后的记者,都不时可以听到洛瑞冲着场内球员大喊,尤其是在东进队率先破门时,洛瑞回身冲着助教马克做了一个无奈的耸肩动作,球队后防每场比赛似乎都能被对手轻易攻破,令洛瑞感到极度无奈。正如他在赛后所说,“在我们的门将遭遇对手的攻击时,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球员都在旁边观看,这样的失球让我非常不满意。”洛瑞随后补充,“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显然是一个糟糕的结果。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能取得优势,但却无法获得最后的胜利,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去反省。我不得不承认,接下来的形势对我们很严峻,如果迟迟不能赢球,对整支球队的心理都会有很大的伤害。”

  一场平局,也许不至于让洛瑞下课,至少赛后来自俱乐部管理层的说法是“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但率队迎来球队中甲历史最差开局,攻防两端问题多多,加上力主引进的三名外援都无法赢得认可,留给洛瑞“自救”的机会的确已经不多。

  进球功臣最佳有愧

  或许是为了照顾主队的情绪,昨天力帆与东进之战的最佳球员,颁给了为力帆打进扳平一球的布兰登。但事实上,布兰登的表现却远远配不上最佳,甚至连最信任他的洛瑞,为了改善球队的进攻,也在第70分钟将除了进球再无亮点的布兰登换下。

  布兰登在力帆扮演的,更多是影子前锋的角色。但在连续4轮的表现中,布兰登都未能表现出太强的冲击力。尽管他的表现一直兢兢业业,甚至积极参与到中场的防守中,但这显然不是球队真正希望他所起到的作用。与上赛季伊万给球队中前场带来的活力,以及超强的个人能力相比,布兰登显然差了不止一个档次,虽然昨天帮助球队打进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但这个进球的一大半都要归功于完全搅乱对手防线的王帆。如果只能打进这样捡漏式的进球,以及整场比赛大多数时候的往返徒劳无功,布兰登显然有些辜负洛瑞的器重。

  当然力帆的攻击乏力,无法归咎于布兰登一人。单箭头古托的表现也实在平庸,被前力帆后卫李毅男盯得毫无脾气。此外,力帆中前场的疲软,也是球队防线屡屡告失的因素之一。

  在球队内部人士看来,虽然目前三名球队外援都取得了进球,但古托和尼尔森的进球都是任意球破门,布兰登的进球也不足以证明其身价。“虽然我们的外援价格不高,但其他中甲球队和他们身价差不多的球员,在球队中的作用绝对更加明显。”究竟是引援的眼光问题,还是没能最合理地使用三名外援,这是留给教练组和力帆俱乐部眼下最大的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