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队长王存赛后吐槽 矛头直指骏豪前卫孙世林

2012年04月08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福不服

  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福建骏豪坐镇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联赛排名次席的成都谢菲联,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两队本场比赛都志在必得、拼尽全力,由于求胜心切,因此双方比赛时动作都不小,这一度使得比赛气氛有些紧张。下半场骏豪前卫孙世林被铲倒在地,这引爆了福建主场球迷的情绪,但令人意外的是,骏豪小将张松却被当值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赛后,对这一争议双方主帅都绝口不提。然,本场比赛的争议却不仅于此,随着成都谢菲联队长王存公开将矛头直指孙世林,恐怕一场口水仗已经在所难免。

  福建主场作战,成都谢菲联此前豪取联赛三连胜,双方本轮都对胜利充满强烈欲望。4个进球,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还有机会改写比分,比赛自然好看、刺激。正如骏豪主帅徐晖教练赛后所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比赛中双方球员动作都有些大,这导致比赛气氛一度非常紧张,而下半场骏豪小将张松染红被驱逐出场,这也在赛后给球迷留下了诸多谈资。

  当然,正是因为张松被罚出场有些令人意外,这更使得这张红牌充满争议。当时是骏豪球员孙世林被对方球员铲倒在地,而成都外援奥托却一脸不满情绪,这时双方球员很快围在一起,在互相争吵、声讨一番后,当值主裁判却给张松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后者直接驱逐出场。这让不知何由的福建球迷非常不满。(笔者当时也在现场,也没有在第一时间看清张松究竟为何被红牌罚下。赛后询问得知,据说是奥托有推搡骏豪球员动作,但及时收手,而小将张松被激怒予以还击,结果遭致极刑。)

  张松无疑为自己年轻、冲动的性格付出了代价。但当值主裁判该判罚可谓争议不小。首先,孙世林被成都球员铲倒,成都外援却一脸不悦,似乎也是他挑起了纷争。其次,就算张松有错,似乎“罪不至死”,毕竟是对方挑衅在先。本该各打五十大板,或者一张黄牌对骏豪小将予以警告,当值主裁判当时若这么判罚会不会更合理?

  然而,双方球员场上互为不满、气氛紧张似乎并非仅仅因此。成都谢菲联队长王存公开指责骏豪前卫孙世林,并且还用了脏话:“那个带面具装蝙蝠侠的傻------,活该你的鼻梁骨被人弄断,一点做人最基本的道德都没有。只会鬼祟猥亵的趁乱朝倒地球员吐痰。”之后,成都队长还连带“问候”了对方的父母,批对方“缺教”。(注:骏豪球员孙世林是唯一一个在场上带面具比赛的球员。毫无疑问,王存口中所指责的对象便是骏豪前卫。)

  张松的红牌本来就引起巨大争议,球迷们更是骂声连连,当值主裁判遭到福建球迷齐声讨伐,赛后双方主帅都选择对此闭口不谈,尽管球迷们发泄着不满,但总算没让争议持续发酵。可现在,成都队长突然在一个公开的社交网络平台上爆出这段话,而且句句带有强烈的攻击性,恐怕将引发新的争议。显然,成都队长这番言论非常不妥。

  不知道是为了自圆其说,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王存之后又发布了一段话:“足球比赛最终会产生两大阵营,各自的忠实拥趸。就一个结果一个事件驳斥,攻击或谩骂,很正常,源于各自的热情和信仰。球员同样,各为其主拼搏,哪怕是推搡、争执、垃圾话,其动机还说的过去。可如果吐痰这种肮脏下流的卑鄙行径发生,丧失的就不仅仅是道德了。动画片里面具下的都是英雄,希望他能意识到。”(搜狐体育 福不服 刘君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