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缺阵加索尔30分创新高 太阳屠湖人升至第九

2012年04月08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纳什对决塞申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西部的赛场上,湖人背靠背客场与太阳的比赛里,科比因为小腿胫骨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缺少科比的湖人105-125输给太阳20分,遭遇2连败。双方本赛季的4次交战各自赢了2场,太阳拿下本场胜利后,以29胜27负的战绩上升到西部第九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32-24,25-38,26-37,22-26。

  湖人队:加索尔30分13篮板其中30分的数据也创下了赛季新高,拜纳姆23分18篮板,阿泰斯特19分,塞申斯11分9助攻,伊班克斯12分。

  太阳队:纳什13分11助攻,戈塔特4分9篮板,弗莱11分,布朗24分,里德23分,莫里斯13分,特尔费尔13分7助攻。

  拜纳姆单节14投创个人纪录

  比赛开始后湖人不断攻击内线,但是效果不是太好,替补出场的伊班克斯则打得很有活力和能量,不断冲抢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湖人12-8领先。暂停后太阳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加索尔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还击,湖人6-0的攻势夺回领先优势,湖人进攻逐渐形成内外开火之势,拜纳姆连续吃盖帽,但是太阳并没抓住机会追分,湖人24-16领先。拜纳姆的进攻不断吃瘪,不过太阳的进攻也不是太好,湖人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湖人32-24领先结束首节比赛。首节比赛拜纳姆疯狂出手14次但是只命中4次,得到8分8篮板,拜纳姆单节14次投篮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湖人首节三分球只出手1次,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里德单节爆走17分摧毁湖人

  次节比赛两队前两次进攻都没打成,很快伊班克斯连续快攻得手,太阳这边特尔菲尔与莫里斯则相继命中三分球,太阳10-4的攻势将比分追到35-38。太阳突然变全场紧逼防守,没想到加索尔从后场运球破了太阳的防守,不过湖人的进攻打得极其不顺,里德底线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里德快攻反击得手,太阳45-44反超比分。太阳抓住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太阳菜鸟莫里斯与阿泰斯特发生口角,科比赶紧起身到场边安抚。里德手感热得发烫无人可挡单节砍下17分,太阳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太阳62-57领先。

  布朗单节砍20分痛宰老东家

  经过半场休息后,太阳在第三节开场连得4分扩大领先优势,阿泰斯特三分球打破湖人得分荒,但是湖人整个进攻和防守都打得不甚理想。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内外开火的太阳让湖人防守顾此失彼,杜德利的三分球让太阳79-67领先。暂停后拜纳姆在内线不断攻击得手,湖人完成6-2的攻势将比分追上,但是太阳随即回敬湖人一波10-4的小高潮后重新取得12分的优势。湖人的进攻只剩拜纳姆得分,太阳这边个人单节第4个三分球继续打击湖人,个人单节轰下20分力助太阳99-83领先16分进入末节比赛。

  太阳20分屠杀湖人升至第九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湖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此后湖人连续出现失误,太阳抓住机会连得4分后再度取得16分的优势。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湖人艰难德将分差缩小到10分,纳什重新出场稳定住阵脚,弗莱的三分球扑灭了湖人的反击势头,太阳最终在主场125-105屠杀湖人,战绩上升到西部第九。

  湖人队首发阵容:塞申斯、伊班克斯、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拜纳姆

  太阳队首发阵容:纳什、布朗、弗莱、杜德利、戈塔特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