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卫对决纳什轻松取两双 塞申斯虽勇憾一点逊色

2012年04月08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纳什对决塞申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太阳主场125-105大胜湖人。此役太阳老将纳什再次展示出自己的高效率,仅上场26分钟就9投6中得到13分11次助攻2个篮板并只有1次失误。湖人首发控卫塞申斯虽然8投5中也得到了11分9次助攻3个篮板,但在有效带动全队方面却和纳什有着不小的差距。

  自从加盟湖人之后,塞申斯的潜力得到了极大的开发,并给湖人的攻防体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最近5场比赛,塞申斯场场得分上升,场均助攻达到9次,湖人也在这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但和经验丰富的纳什相比,塞申斯似乎还显得略显稚嫩。本赛季纳什场均助攻高达11.2次,投篮命中率达到53.7%。

  比赛开场不到一分半钟,纳什就展示出自己超人的球场视野,一记漂亮的外传内助攻戈塔特暴扣得分。塞申斯随即作出回应,助攻加索尔跳投命中。随后两人一攻一传对抗升级:纳什连续中投命中,塞申斯连续和加索尔配合助加嫂得分。首节4分45秒,塞申斯才首次投篮命中得到2分,而纳什立刻助攻杜德利还以颜色。在塞申斯下场休息后,纳什连续助攻戈塔特篮下进攻得手,让太阳内线在和湖人双塔的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

  第二节塞申斯率先回到场上,然而他却连续错失进攻得分良机。在投篮时机的把握上,塞申斯和纳什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没有了纳什这个强硬对手,塞申斯很快就找到了感觉,上半场最后3分多钟内得到5分送出2次助攻,联手拜纳姆包揽了湖人上半场最后9分。

  然而下半场一开始,纳什就将自己的传球功夫充分展示出来,内外开合5分钟内连续5次助攻队友得分,让只有两次助攻的塞申斯相形见绌。此后塞申斯每一次得分或者助攻,纳什都会很快做出更猛烈的回应。在纳什的组织带动下,太阳的进攻全面打开,三节过后就领先了湖人16分。最后一节塞申斯的助攻和上篮一度让湖人看到了一丝翻盘希望,然而纳什内外开花连得5分,轻松扑灭了湖人反击的火苗。(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