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哲林演怒扣+钉板盖帽 篮底震慑力超大郅阿联

2012年04月08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王哲林闪耀篮球峰会

  北京时间4月8日,在2012年耐克篮球峰会赛当中,王哲林全场砍下19分8篮板的数据,打破了中国球员在该赛事上的得分纪录,他也率领国际队以84-75击败美国队。王哲林被誉为中国的下一个NBA球员,他也在本场比赛里显示出自己所具备的篮球天赋。

  在王哲林之前,中国篮球史上总共只有7名球员受邀参加耐克峰会赛,其中包括王治郅、易建联、郭艾伦等球员都曾经入选。而此前中国球员在该赛事当中的得分纪录是由易建联创造的,他当时6投2中拿到7分7篮板。然而王哲林的存在显示出更强大的统治力,他在进攻端上完全统治油漆区,让美国球员不得不进行人海战术的防守来阻止这名中国球员。

  从比赛一开始,王哲林作为首发中锋就表现得极为出色,其风头要盖过王治郅和易建联此前的表现。王哲林前4次投篮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就有两次暴扣表演,其中在首节篮下空位接到队友传球后直接一个暴扣。作为中锋他不仅仅是在阵地进攻有所表现,第二节出场没多久之后的一次进攻当中,王哲林一个回跑躲开美国队的防守,随后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再度一个暴扣得分。

  不过他的表现并不只是在进攻端上,防守上也的确非常出色。第二节中段美国的一次进攻当中,后卫球员试图突破到篮底上篮,王哲林直接冲出去飞身一记钉板大帽将球狠狠煽掉。随后球权继续落在美国队的手里,不过随后的进攻又是被王哲林的盖帽破坏,王哲林成为国际队内线最可靠的防守球员。而在王哲林下场的时候,美国队就开始疯狂肆虐篮下,有他在场和没他在场的时候,国际队的实力截然不同。

  正是由于王哲林出色的表现,导致美国队到最后只能进行人海战术来防守,在第四节国际队开始将球权都交给王哲林时,美国队甚至进行三人包夹,以此来限制他的进攻,这也导致了王哲林在末节的得分势头不如前三节那么凶猛。不过王哲林的脚步移动速度出色,若是美国队包夹不及时的时候他便自己迅速单打,无奈之下美国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

  这种“球星级别”的防守体验,也足以显示出他在耐克峰会赛当中的震慑力,正如现场解说员所说的那样,王哲林已经是中国队在篮球峰会赛当中最出色的球员。至于以往的王治郅和阿联,他们固然已经是成名巨星,不过至少在峰会赛上的表现当中,王哲林比他们更有统治力。(搜狐体育 时光)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