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队魂2场4球造2连胜 非洲一哥果然名不虚传

2012年04月08日13:0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大牛
 


  本报北京电 要问谁是建业的救世主,那么卡通戈这个名字肯定是你给出的答案。在三连败的压力下,非洲杯MVP用连续两场比赛打进四球的亮眼表现拯救了建业队。可以说,他称得上是如今建业的队魂。赛后,郎效农也盛赞了卡通戈,他直言卡通戈非洲一哥名不虚传。

  在上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卡通戈的两个头球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建业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走出了低谷。回到了主场,建业迎来的是亚泰队,之前亚泰2胜1平保持不败,可以说建业遇到了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从比赛的过程看,亚泰的确也制造了多次威胁,马克率先破门,亚泰在禁区前沿多次获得射门的绝佳机会,建业门前风声鹤唳。

  就在这样的局面下,卡通戈爆发了,虽然身材不高,可是卡通戈的抢点意识和冲击力很强,第59分钟,哈吉的传中落点极佳,这时候刘卫东其实已经卡住了身位,不放弃的卡通戈抓住仅有的一个空间将球顶进了球门,卡通戈用这样的表现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卡通戈很兴奋,不仅秀了空翻,还拿起角旗杆来了一通机枪扫射,发泄着自己的激情。

  当然,这只是卡通戈表演的开始而已,紧接着到来的就是逆转。第85分钟,建业角球的机会,卡通戈此时埋伏在了禁区内,在哈吉和内托连续两次头球接力后,卡通戈在禁区内闪身杀出,倚住后卫,一个精彩的凌空吊射,皮球飞进了网窝,建业实现了逆转,卡通戈连续两场打进三球,而且还造成了对手乌龙,建业的这两连胜,可以说,卡通戈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他也逐渐成为建业的新队魂。

  其实本场比赛卡通戈的位置和上一场不一样,内托的复出让卡通戈回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比赛中亚泰对卡通戈的防守布置还算到位,可是也阻挡不住非洲杯MVP的强势冲击,这也是卡通 戈敬业精神的体现,在如今这支建业队,卡通戈是进攻端当仁不让的核心。

  对于卡通戈的表现,曾担任建业总经理的郎效农也大为赞赏,在微博上,郎效农直言:“两个2:1,在客场和主场连续反败为胜,击败贵州人和、长春亚泰,卡通戈包办所有四粒进球。这是建业的胜利、卡通戈的胜利,非洲一哥名不虚传。

  (大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