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侠缺阵双塔挥霍良机 小鲨沉沦显科比真核地位

2012年04月08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科比带护具观战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西部的赛场上,湖人背靠背客场与太阳的比赛里,科比因为小腿胫骨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缺少科比的 湖人105-125输给太阳20分,遭遇2连败。在本赛季此前的三次交手中,科比简直成为太阳的煞星,平均每场得了38.7分,命中率达以 53.7%。但本场比赛科比却因为伤势,无法出战挽救湖人惨败的命运。

组图:纳什对决塞申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科比本赛季场均砍下28.1分5.5个篮板和4.6次助攻,是湖人的得分王。不管是逐渐成长为内线核心的拜纳姆,还是曾经担任战术核 心的加索尔,都无法阻止科比较少投篮次数。尽管科比的命中率是自担任湖人主力以来的14个赛季中的最低,但他仍旧是球队当仁 不让的核心。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内线的双塔终于迎来了霸占投篮的机会,可惜小鲨鱼却未能为自己证名。

  加索尔本场比赛获得了25次出手机会,命中了其中的14次,贡献了赛季新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此外还有3次助攻。25次出手投篮 ,也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单场出手次数纪录。小鲨鱼拜纳姆更为获得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疯狂的27次投篮机会,这一数字已经追上了科 比平时的投篮次数,然而他只命中了其中的10次,尽管拿下23分18个篮板,但攻防两端都没有打出平时的效率值,成为湖人惨败的 根源。首节比赛小鲨鱼就获得了14次出手机会,而他的赛季场均投篮只有区区12.5次。可惜小鲨鱼只命中了4球。

  在缺少核心科比之后,湖人在全队的助攻次数上表现还算不错,但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非常松懈。全场比赛湖人出现了13次失误, 但他们糟糕的防守却让太阳全场比赛才出现3次失误。拜纳姆与加索尔双塔组成的内线,整场比赛下来竟然没有送出一次封盖,全 队只有2次封盖。而太阳全队却贡献了11次封盖,令湖人在内线进攻效率大打折扣。

  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拜纳姆原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证明自己能够担任湖人的未来核心,加索尔也可以证明自己同样能率队前进。 然而当加索尔得分创赛季新高的时候,小鲨鱼却利用拙劣的进攻,展现了自己在队友无法提供牵制的情况下,同样无力率队前进。 双塔挥霍了证明自己的良机,也证明了现在的湖人,只有科比才是当仁不让的唯一核心。(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