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战广州富力目标3分 库泽:不管对手是谁

2012年04月08日13:1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危机中的泰达队已经被逼到了绝境,即便即将面对的对手是目前中超领头羊广州富力,全队上下还是一致将此战的目标锁定在了3分。赛前发布会上,库泽的表情并不轻松,他很清楚,今天的比赛对球队以及他个人意味着什么,“不管对手是谁,这场比赛我们都必须取胜,这和对手无关,如果要让我选择,我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挑选富力,但即便再强大的对手我们也必须要赢。”库泽如是说道。

  接连输给北京国安和名古屋鲸八后,泰达将自己逼上了绝路。本轮早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1爆冷战胜长春亚泰,泰达队若再无法取胜名次极有可能创下新低。发布会上库泽如此强硬的取胜态度实际上也反映出了队内目前所承受的压力,最近两天,俱乐部一再做出举动,增加赢球奖金、召开队内会议、统一球员思想……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泰达要在领头羊身上触底反弹。“我们正处在一种公众对我们不太满意以及比赛成绩的双重压力下,我也对队员们讲,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而不是让它影响我们的士气和追求,所以我们主要从技战术和士气两个方面去准备这场比赛,包括利用私下时间找队员单独谈话,和他们明确我的战术安排,我需要全体球员拿出特别的动力,这个时候必须要有取胜的欲望和决心,只有这样才能帮助我们赢球。”

  一边是渴望自救的紧张,一边却潇洒异常,以领头羊的姿态亮相天津的富力队让人看不出一点升班马的胆怯,赛季初曾与泰达距离很近的巴西主帅法里亚斯竟然直言自己找到了主队的弱点,但出于尊重,他还是在媒体面前保守了这个秘密,“研究对手是我们这一周所做的准备,这里面涉及一些细节,例如主队的弱点,但只有等到明天比赛之后我才会告诉大家。”

  在与富力殊死一搏之前,泰达队也收获了一则好消息,此前有伤在身的李本舰和索杰均已痊愈,库泽也暗示,这场比赛两人都能够出场比赛,这无疑增强了泰达获胜的砝码。“河南队现在已经开始触底反弹了,如果我们再不赢球,形势会变得非常不妙,所以这场球就算是刀山火海也得赢下来,甭管是不是领头羊,必须赢!”球队方面再一次强调了“必杀”二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