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宏运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韧带撕裂预计休养四周 王亮引发球迷欢呼

2012年04月08日14:22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昨日的比赛,辽足迎来了一个梦幻开局,只用了26分钟就取得了2:0的领先。但随后,麻烦来了。第29分钟,辽足发动反击,于汉超在接杨旭传球时站立不稳,摔倒在地。教练席上,主教练马林“腾”一下子站了起来,脸上写满了焦急。此时,队医裴钧昌赶忙向裁判做出了换人手势。

  “我的第一感觉是骨头没事,但韧带可能有些问题,应该坚持不了比赛了,所以才做出了换人的手势。”裴钧昌说,但于汉超当时坚持要回到场上。

  经过简单的治疗后,在球迷的欢呼声中,于汉超重新登场。不过,他只挺了一分钟就被金泰延换下,随后坚持着自己走回了休息室。

  “郁闷啊!”辽足休息室里,于汉超的左脚已经裹上了厚厚的冰袋,“杨旭球传得有点靠后,我又是斜着跑的,在空中传完球之后就没重心了,落地时一屁股坐在了自己脚上,特别疼。”

  初步诊断:韧带撕裂,预计休养四周

  受伤后,于汉超第一时间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经初步诊断,他的左脚踝韧带撕裂,预计将休养四周的时间。

  “这个伤看来和布兰丹的情况比较类似,挺棘手,治疗起来很麻烦,只能通过按摩和理疗进行恢复。”于汉超说,“反正挺郁闷的。”

  于汉超的离场对于辽足的影响立竿见影。随后的比赛中,球队的进攻威胁明显降低,之前打进两球的杨旭也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

  目前,辽足两胜三平保持不败,排名积分榜前列,但接下来的一个月,球队将迎来“魔鬼赛程”,四场比赛分别是客场对江苏、主场对北京、客场对富力以及主场对申花,场场硬仗。更何况,球队将在没有于汉超的情况下出战。对此,主教练马林也颇为无奈,“对球队的战斗力肯定有影响啊,但有啥办法啊,比赛还得打。”

  本报记者 刘竞超

  杨旭:他在场上,我心里踏实些

  凭借昨日的两个进球,杨旭暂时登上了本土球员射手榜的首位。

  赛后,主教练马林充分肯定了杨旭的表现:“去年杨旭打得不太理想,今年冬训他非常努力,非常刻苦。防守上,他可以就地反抢,阻止对手进攻,还可以通过抢断形成自己的进攻机会。进攻上,他比去年更仔细、更成熟。”

  虽然自己进了两个球,但杨旭赛后更为关心搭档于汉超的伤势,“谁也没办法,既然已经这样了,我还是希望他别太着急,安心养吧。我希望他能早点回来,有他在场上,我心里踏实些。”

  本报记者 刘竞超

  王亮登场,只要拿球就会引来欢呼

  “王亮!王亮!”

  昨日的比赛进行到78分钟,全场球迷开始齐声欢呼王亮的名字,这位本赛季回归的辽足老臣此刻站在了换人席上。一分钟之后,王亮换下了特里夫诺维奇,司职右后卫。随后的十几分钟里,王亮并没有多少表现机会,但只要他一拿球,球迷就会爆发出一阵阵欢呼。比赛结束前,辽足获得角球,肇俊哲还特意把主罚机会让给了王亮。

  本报记者 刘竞超

  两个1:1,沈北、东进还是不赢

  昨日,中甲联赛进行了第四轮比赛的争夺,结果沈北和东进两支球队依然没能赢球,均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沈北队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外援何塞开场仅8分钟就打进了一个零度角世界波。但只过了5分钟,天津松江队就扳平了比分,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联赛四轮战罢,志在冲超的沈北队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阿里·汉委婉地表达了对连续客场的不满,他觉得如果回到主场,球员们会表现得更好,拿到胜利。

  另一场比赛中,东进队的遭遇与沈北几乎如出一辙。在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东进下半场开局利用一次任意球取得领先,但最终被对手扳成了平局。赛后,东进队主教练陈波表示:“队员对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有所欠缺,这场比赛没拿下,真是太可惜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