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客场1比2被河南建业逆转 长春遭遇赛季首败

2012年04月08日14:3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虽然亚泰进行了精心准备,虽然亚泰曾依靠马克的进球一度看到客场胜利的曙光,不过他们依然没能顶住对手的疯狂反击。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五轮昨天下午全面开战,最终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河南建业连扳两球,最终1比2不敌对手,亚泰本赛季开赛不败的战绩也宣告终止,而河南建业则在遭遇了三连败之后取得了两连胜。

  开局互有攻守均无破门

  虽然对对手的进攻都颇为忌惮,但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任何保守,只不过由于操之过急或者受到对方干扰而无法形成真正威胁。

  开场后河南建业率先发难,不过亚泰的防线轻松的化解了对方的攻势,本场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5分钟,当时亚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打到禁区内时一名亚泰球员在拼抢时摔倒,不过主裁判谭海没有理会,皮球被转到左边路后,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强行传中被内托铲出底线。

  虽然亚泰方面并没有过多申诉,不过此球确实有建业球员犯规的嫌疑,此后双方的进攻继续大开大合,亚泰的张文钊(张文钊新闻,张文钊说吧)、裴帅、刘卫东都获得了不错的机会,而河南建业的卡通戈、黄希扬同样对亚泰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但这些进攻最终都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双方以平局收场。

  下半场进球不断精彩纷呈

  易边之后双方依然选择了对攻,不过亚泰的攻势显然更加凌厉,第47分钟莫斯奎拉就为球队获得了一次任意球机会,但队友的头球却滑门而过。不过在4分钟之后,马克率先为亚泰敲开了对手的大门。当时刘卫东在边路形成突破,在防守球员的紧逼下他一直带到底线处才闪出角度完成传中,皮球打到禁区线附近,坚决跟进的马克顺势一脚劲射,皮球直蹿网窝。领先后的亚泰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张文钊、莫斯奎拉包括替补登场的杜震宇都得到了很好的破门良机,但建业门将曾诚的优异表现帮助他们连续躲过了危机。而占据优势同时大举压上的亚泰后防线出现了一定的松懈,而河南建业则很好的利用了这些机会。

  第58分钟,建业队在左边路组织进攻,皮球交到身后,哈吉高速前插后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卡通戈在刘卫东已经卡住身位的情况下巧妙的头球攻门得手,建业队把比分追成1比1。第84分钟,建业队反击赢得角球,皮球开到弧顶处,哈吉将球做到禁区,内托头球一蹭,腾空而起的卡通戈在门将出击的瞬间机敏的一脚吊射,河南建业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虽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建业队的内托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亚泰最终客场告负。

  中超昨日比分:宏运2-0中能、申鑫3-1阿尔滨、鲁能0-0舜天、绿城1-1申花。

  ■焦点球星

  卡通戈一人主导逆转

  果然如赛前预测的一样,亚泰由于没有防守住建业队外援卡通戈,导致了最后的失利。可以说,卡通戈超强的个人能力让亚泰尝到了败绩。

  其实本场比赛卡通戈的位置和上一场不一样,内托的复出让卡通戈回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比赛中亚泰对卡通戈的防守布置还算到位,可是也阻挡不住非洲杯MVP的强势冲击,这也是卡通戈敬业精神的体现,在如今这支建业队,卡通戈是进攻端当仁不让的核心。在上场与贵州的比赛中,卡通戈的两个头球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建业也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走出了低谷。回到了主场,卡通戈的表现非常活跃,尽管亚泰率先打破僵局,但卡通戈的两粒入球帮助建业取得两连胜。卡通戈连续两场打进四球,建业的这两连胜,可以说,卡通戈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他也逐渐成为建业的新队魂。

  ■主帅声音

  萨帅:浪费机会就会受惩罚

  对于亚泰本场比赛的表现,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在赛后对球队浪费机会表达了不满,而建业主帅维斯雷恩则盛赞了哈吉和卡通戈两位外援。

  萨布利奇说:“对大家表示问候,祝贺建业队和他们的教练,希望他们接下来越来越好。在中国联赛里踢客场很困难,但是亚泰也有很多的机会,四五个进球的机会,但是因为自己的失误丢两个球,肯定是不能满意的。问题是我们这样的机会抓不住,特别是客场的时候。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是这样的,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要集中精力,每周周末都有下一场比赛等着我们。通过一段时间来弥补我们的错误,在接下来的时间提高自己应该提高的地方,这样的机会实在不应该丧失掉。再一次表示祝贺建业的主教练,我们看到建业的球员拼抢到最后一分钟,本来我们是先进球,可是他们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一直在场上拼抢,最后他们赢得了比赛,希望下面的比赛建业越走越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