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位进球助切尔西力克弱旅 维冈竞技主帅很生气

2012年04月08日15: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欧冠半决赛还没打响,人们就已经开始在为切尔西担心,担心他们无法战胜已经启动“干爹”模式的巴塞罗那。不过,蓝军自己却已经提前在本轮英超感受到了“干爹”的庇佑。

  昨晚主场对阵维甘竞技,切尔西靠裁判在越位问题上的明显错判,2:1险胜保级球队。由于热刺客场被桑德兰逼平,阿森纳本轮迎战曼城,因此蓝军冲击四强的希望又大了起来。

  第一个越位很明显

  身后纽卡斯尔四连胜,前面的热刺和阿森纳本轮遭遇劲敌,所以这场和维甘的比赛对于目标四强但现在排名第五的切尔西来说至关重要。可惜,周中的欧冠晋级半决赛耗费了蓝军太多的精力,尽管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但球队在鱼腩对手面前依旧踢得十分沉闷,迟迟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

  谁来拯救切尔西?第59分钟,近来状态回升的托雷斯替补出场。但斯坦福桥的救世主还轮不到他,而是这场比赛的裁判。第62分钟,梅雷莱斯传中,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但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越位球,在队友传球瞬间,伊万和德罗巴都非常明显的处在越位的位置,而且进球的伊万更是足足比维甘的后防线超出了一两米。

  但就是这个对于助理裁判没有任何视线遮挡的简单判断却偏偏出现了有利于切尔西的错误判罚。尽管客队场上11名球员全部围住裁判理论,但主裁判宣布进球有效。

  第二个越位很致命

  维甘竞技急需抢分保级,顽强的他们在第83分钟由替补出场的迪亚梅远射扳平了比分。切尔西也急需这三分冲击前四,所以最后时刻他们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

  帮助蓝军完成制胜绝杀的还是维甘本方半场这边的助理裁判。伤停补时第3分钟,托雷斯右侧禁区小角度凌空抽射击中远门柱,补射破门的马塔其实在托雷斯起脚瞬间处于越位的位置,不过助理裁判依旧没有能够做出准确的判罚。当然这个判罚比起第一个球难了许多,通过电视回放大概也只有借助草坪上的横条纹才能判断出马塔稍稍越过了半个身位。

  不过这个难以分辨的越位球对于维甘来说却是致命的。他们不但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且错过了逃离降级区的最好机会。如果不是这两个越位进球,要是能在切尔西身上爆冷拿到3分,那么他们就将一下子爬升到第16位。可惜裁判扼杀了维甘的努力。更悲催的是,维甘接下来两轮的对手一个是曼联、一个是阿森纳。他们很可能因为在斯坦福桥的不公平遭遇而不得不在下赛季去打英冠。

  客队主教练很生气

  遭遇如此不公的判罚,维甘主帅马丁内斯一直在场边向第四官员抱怨。赛后他更是不顾禁令直接公开抨击了裁判。

  “我为裁判感到遗憾,因为他太依赖边裁,而比赛中我很担忧,因为边裁在判罚越位时并不稳定,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看到边裁没能帮到主裁做出正确的决定,这令人非常失望。 ”马丁内斯认为球队遭到了歧视,“这个赛季有很多判罚对我们不利,我不想争论说 ‘对小小的维甘判罚不利很容易’,但很遗憾,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执法水平应该更高才对。在安菲尔德我们拿到了一场配得上的胜利,那场的裁判很强,但今天却不是。今天对我们是悲伤的时刻,因为我爱足球,我不想走上球场,看到不正确的判罚出现。 ”

  虽然因为裁判的帮忙赢下比赛,但切尔西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对于英足总也有不满要发泄。蓝军原本希望把下周六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挪到周五,这样可以多一天时间准备之后周中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但遭到英足总拒绝。迪马特奥说:“我非常失望,显然,足总根本就没有考虑我们所说的。其他国家的足协都愿意帮助本国外战的球队,英足总对我们这次却并不想帮忙。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