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本赛季首次主场取胜 球迷仍喊特鲁西埃下课

2012年04月08日15:1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4月7日晚上的宝安体育场与往常的周六没什么不同,在深圳与重庆FC的比赛开始前30分钟,两面看台的球迷已经开始打起了擂台。为数不算少的客队球迷高喊“重庆雄起”,两片被红色染红的看台则发出了“深圳加油”的吼声。可这个傍晚的确又与往日不同,在这个晚上,执教了深圳茅台红钻队35场比赛的特鲁西埃,除了听到加油声之外,还第一次在深圳听到了下课声。

  不过昨晚最重要的“第一次”不是特鲁西埃初闻“下课”声,而是深足4比2击败了重庆FC,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赢球了!

  基伦!基伦!

  本场比赛前,基伦说:“我和黎斐都会进球!”而本报记者也曾预测,两名深足旧将黎斐与基伦的默契,将会成为架在深足脖子上的一把利刃。昨晚的比赛开始仅20分钟,我们的预测得到了应验:黎斐左路下底传中,基伦压住深圳队后卫头球攻门,0比1!重庆队领先了!

  深圳球迷联盟的看台上响起了“基伦!基伦”的喊声。基伦没有与队友过多庆祝,反而是面向深圳球迷看台高举双手击掌答谢。与此同时,“基伦!基伦”的喊声变成了“深圳加油!特鲁下课!”

  下课!下课!

  “GET OUT”,如果特鲁西埃听不懂中文的“下课”,那这几个英文字他应该懂,看台上巨幅白色横幅上的红字分外刺眼,球迷此时还不忘打趣,看台上很久没听到的“换李毅!换李毅”的喊声又响了起来。接着,又有球迷打出了一条黑底白字的横幅,上面用英文指名道姓地写着:“奥马尔·特鲁西埃,下课!”

  特鲁西埃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击倒的。第23分钟白巫师就作出了第一次换人,杜龙泉下,耶合亚上。有趣的是,客队似乎也在配合主队,他们太想赢了,丝毫没有回收的意思,反而是大举压上。面对对手空虚的后防,第27分钟,弋腾禁区外远射击中了重庆队横梁,黄凤涛争顶头球,对方后卫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加瓦农主罚点球命中,1比1!

  进球!进球!

  快速扳平比分的激励让深足球员开足了马力逼向对手的防区。而客队越想进球后防漏洞越多。第54分钟,巴巴卡用头把皮球蹭给黄凤涛,小黄单刀杀入禁区却贻误了战机,他的射门被挡出,外围陈柏良推射,2比1!第83分钟,巴巴卡接木拉提传球背对球门倚住防守队员转身射远角,皮球滚进重庆队大门,3比1!第85分钟,耶和人合亚又进球了,他接加瓦农的斜传冲顶得分,4比1!

  看台上球迷早早已经收起了“下课”的标语,响起了欢庆的歌声和“深圳队!深圳队”的助威声。伤停补时,王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以多打少的重庆FC球员将黎斐开出的任意球顶进深足大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