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阿尔滨为稚嫩交下学费

2012年04月08日15:22
来源:新商报

  4月初的上海金山,油菜花一片连着一片,衬着一座座白色的二层小洋楼,真是好看。昨天是周六,从上海市区开车过来赏花的人不少,为申鑫这个“外来户”助威的人很少。现场主持公布观众人数是3950人,他肯定是在吹牛。

  虽然申鑫俱乐部不受球迷待见,却很擅长以另外的方式“经营”自己的主场。当阿尔滨的大巴停靠在体育场边,就明白这里是金山,不是金州。下车步行200米,在客队官方组织的几十名球迷“夹道欢迎”中步入赛场,这是申鑫给阿尔滨的第一个下马威。幸好,申鑫球迷也迷于大宝,幸好,没人使坏,踩了咱们首发队员的脚。

  当裁判吹下那个莫名其妙的点球,为申鑫奠定胜局。本赛季为球队砸下2个多亿的赵明阳转身而去,他是带朋友来看球的,这样的结果,显然让他很没面子。赵明阳的投入,花在了买内援、买外援、买梯队,但没花在裁判身上——三个客场,阿尔滨吃到两张红牌和一个点球。卡纳莱斯举着人民币朝主裁抗议,他愤怒,因为他还不了解中国足球。

  抛开客场因素,阿尔滨输球还是因为自己。首发的乌塔卡和替补的卡纳莱斯,谁能得分,如果这场比赛之前还有疑问,本场比赛之后,可以下一个定论——卡纳莱斯是锋线的第一人选,乌塔卡目前还没表现出丹麦超级联赛最佳射手的实力。防线的问题,不是某个人的问题,但人员组成肯定存在问题,“斯基”和尹路客串边后卫,不应该是长久之计,后腰位置亟需能干脏活累活的工兵型球员。

  首秀输球,对斯塔诺耶维奇其实并不是坏事,球队的问题已全面暴露,他可以施展拳脚,治病救人了。罗申巴克下半场坐上替补席,这是一个信号——新帅上任,谁都可能上,谁都可能下,就算你牌子再大,也要靠实力说话。

  5轮不胜,联赛垫底,这是阿尔滨为稚嫩交下的学费。幸运的是,联赛只开始了5轮,他们还有时间,成熟起来。

  文/阿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