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鑫VS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场丢球阿尔滨难去防守顽疾 积分榜上惨遭垫底

2012年04月08日15:29

  换帅,也未能换掉阿尔滨的防守顽疾。第5场中超,阿尔滨客场1比3不敌上海申鑫,第3次丢掉3球,5场比赛丢掉11球,场场都丢球。在阿尔滨队面前,任何球队攻击力都变得空前强大。此战过后,阿尔滨3平2负,仅积3分,落到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

  简易的防守,简易的丢球

  第10分钟,上海申鑫的射门打到了立柱上,“阿尔滨今天运气不错,没准能赢。”一名大连记者有点兴奋。3分钟后,他傻眼了。阿尔滨前场丢球,申鑫队姜至鹏左路长传到葫芦顶附近,在这个位置,只有李·阿迪一名后卫,他当时有两种选择,扑出来防守对方前锋弗拉维奥,或退回去防守王赟。但无论哪一种防守,他都不可能一防二。如果李·阿迪扑出来,弗拉维奥可以头球传给插上的王赟,如果李·阿迪不扑出来,弗拉维奥可以自己轻松停球射门。李·阿迪选择了防守弗拉维奥,而弗拉维奥轻松将球传给王赟,这个在实德效力了一个赛季却不得志的上海人,就这样轻松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

  莫名的防守,莫名的丢球

  阿尔滨的第二个失球是点球,是裁判一个明显的误判造成的,当时,李·阿迪的铲球已经碰到了球。不过,李·阿迪飞铲救险的时候,阿尔滨的防线已经被对手一个简单的撞墙配合突破。点球,是非常冤,但同样再次暴露了阿尔滨防线的问题。

  5轮联赛,阿尔滨场场丢球,实德、鲁能、申鑫这三支目前攻击力并不强大的球队,均三次攻破阿尔滨球门。阿尔滨的防线,一再出现相同的防守问题。阿尔滨对阵鲁能的第二个失球,和昨天被判点球前的情况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防线站位太平,被对手的直传球轻易突破。两名中卫,没有一个人在盯人。昨日比赛的下半时相似的险情再次出现,4名防守球员都在防守位置,却因为缺乏卡位和盯人的分工,被两名申鑫前锋轻松突破防线。

  无奈的防守,无奈的丢球

  阿尔滨的整体防守存在问题,需要时间磨合,个人防守也出现幼稚的错误,就令人很难理解。阿尔滨下半场由卡纳莱斯扳回一球,本有希望追平,但在第75分钟,晋鹏翔可以解围的机会,没有解围,传给了失位的尹路,申鑫队叶重秋断球直扑大门,李·阿迪本可以大脚解围,但他居然门前“玩火”被叶重秋抢断,轻松推射破门。这是职业球员犯下的业余失误,阿尔滨只能低头吞下1比3的苦果。

  从张外龙到斯塔诺耶维奇,到目前为止都未能解决阿尔滨的防守问题。除了训练问题,球员使用上也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花重金引进的陈雷在第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后,如今居然连18人大名单都没能进入,上赛季的主力替补孙昊晟也沦落到了预备队。可以说,尹路和斯特尔约夫斯基这两名球员都是客串在打边后卫,“一条防线,有一半是临时工,能好吗?”一名现场观战的大连球迷这样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