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颗止痛药带来吊环金牌 陈一冰体验新备战状态

2012年04月08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8日淄博报道)体操世界杯淄博站吊环决赛开始之前,记者发现准备出场的陈一冰,并没有给自己的右臂缠上保护用的绷带。其实就在昨天的预赛中,肌肉拉伤的陈一冰缠上绷带出场,以预赛第二的身份获得决赛资格,而今天,摘掉绷带的他如有神助,以15.925的高分夺得冠军。

  陈一冰在世界杯德国站时拉伤了右臂肌肉,此次淄博站比赛,他属于带伤作战。在昨天预赛结束之后,陈一冰向记者透露自己在比赛中右臂疼痛感非常强烈,自己一度紧咬嘴唇,以至于把嘴唇都咬破了。“今天肌肉的反应非常大,所以我在赛前也特意吃了两片芬必得,吃完药之后才感觉好多了。”陈一冰说。

  吃了止痛药上阵的一冰表现异常出色,整套动作完成地几乎没有太多晃动,环上动作质量很高,最终裁判给他打出了15.925的高分,他得以力压决赛另外三名选手夺得金牌。

  有记者非常好奇,在如此疼痛的状态下,为何不带上绷带比赛,对此陈一冰解释说,“虽然摘了绷带感觉特别疼,但是会有很真实的感觉,能够充分感觉到肌肉的发力。绑上绷带虽然好一些,但是明显感觉发力慢,最后还是决定摘掉绷带。”

  这是陈一冰首次带着如此重的伤病出场比赛,即便是08年夺冠之后最艰难的一段恢复期内,他也没要经历过带伤作战的情况,这次世界杯以这样一种吃止痛药和缠绷带的方式比赛,在陈一冰的职业生涯中算是第一次。陈一冰坦言这又给了自己一种新的经历,其实早在预赛结束之后,自己反复认真查看自己的比赛录像,“看看哪儿还能再弥补一些,让自己心情好一些。因为很少能够在状态那么不好的情况下比赛,第一次有这种经验,第一次感觉到哪儿会痛,这种经历还是挺宝贵的。大家都希望奥运会状态非常好,没有伤病去比,如果有伤病的话,这也是个非常好的经验,当然我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去比奥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