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新赛季女超联赛开幕 长春女足阵容大变首战江苏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4月08日15:54

  城市晚报讯 今日,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将拉开大幕,新赛季女超联赛的队伍仍为16支,整个联赛还是分为10站举行,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于今日在武汉赛区迎战江苏队,同组的还有武汉和新疆。

  上个赛季,大众卓越女足14胜7平9负,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本赛季长春女足阵容变化不大,主教练刘友提拔了几名小将进入一线队,目标是保六争四。队中的宋岩庄、曾庆庆、梅雪三人联袂打进22球,队长任桂辛更是成为了长春球迷的骄傲,对于新赛季,任桂辛表示目标就是继续前进,足协杯打进了4强,希望联赛也能杀进四强。江苏队拥有5名国脚,实力不容小视,足协杯的比赛中就是被对手淘汰出局,而武汉队主场优势明显,新疆队也不再是鱼腩球队,队伍重建后基本是江苏二队。

  大众卓越女足上赛季闯进8强,新赛季将有3站比赛设在长春,分别是在5月25日至29日、8月18日至22日、9月22日至26日,主帅刘友昨日接受采访时说:“去年我们终于在自己的家乡亮相,许多球迷繁忙中赶来观赛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鼓舞,新赛季我们希望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