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四轮后频刮换帅风 投入产出不成正比成主因

2012年04月08日17:05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中超本赛季频频出现换帅风波。四轮比赛后,已经有大连阿尔滨和青岛中能的两名主帅被释兵权,河南建业、广州恒大等球队也传出了换帅的声音。

  回首最近两年中超,冠军皆出自外教之手。于是,李章洙、德拉甘、冈田武史、蒂加纳、滕卡特……2012赛季,共有16支球队的中超,外教人数增加到了13人。请外教开支也大,大把的银子花出去了,却未见到相应的效果,俱乐部于是纷纷选择“换一个”。

  青岛中能、大连阿尔滨换帅,反响不一

  本赛季连续换帅风波中,青岛中能动作最干脆。在首轮比赛后,青岛中能就架空了主帅布拉泽,用领队杨为健指挥比赛。当时俱乐部给出的理由是主教练布拉泽的控制流打法,不适合球员的特点。但青岛中能这一做法到目前为止未见成效,至今他们仅取得1胜3负1平的战绩,列积分榜中下游。对于青岛中能匆匆换帅,当地媒体也有不同看法,认为仅仅通过一轮比赛就否定赛季初的选择有些不可思议。

  多数球迷对大连阿尔滨在四轮之后换帅的做法却不觉得意外。大连阿尔滨和广州富力同为本赛季“升班马”,处境却大相径庭,一个目前是积分榜的领头羊,一个则是濒临垫底窘境。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接近2.5亿元,是目前处在第三位的江苏舜天的1倍。投入和产出如此不成正比,大连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难免失望。正因为如此,斯塔诺耶维奇迅速和大连阿尔滨牵手成功。

  目前战绩不佳的河南建业队也传出了换帅之声。但一些资深球迷认为,自从去年以来,该队已经换了4个教练,此次俱乐部对此应会非常谨慎。

  风头被抢心有不甘,恒大酝酿邀名帅

  相比于上述几支俱乐部,被众多媒体近日曝出要以千万欧元请来名帅里皮的广州恒大则有更高的诉求。

  业内人士分析,在恒大去年第一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后,恒大掌门人许家印就明确表示,恒大本赛季的目标是夺亚冠冠军,进军世界赛场。但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联赛中,恒大的表现并不能令许家印满意。

  本赛季,恒大投入7亿元,是16支中超球队中投入最多的,但4轮比赛后,恒大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二。更让许家印不爽的是,排在自己前面的俱乐部竟然是来自同城的广州富力,而后者还是今年刚晋级中超的“升班马”。

  除了战绩不尽如人意,恒大今年的受关注程度和去年的风光无限相比也有落差。本赛季,同城的富力分走了恒大的部分本土球迷,申花因为拥有“亿元先生”阿内尔卡也广受关注。“生意人许家印自然不愿意在如此大的投入下,风头却被别人抢了去。”一位圈内人士分析道,“虽然如今恒大请里皮的传闻尚未坐实,但无风不起浪,恒大现在一定在酝酿有所改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