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连克BIG3一人当记首功 超强达维不输穆里奇

2012年04月08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客场2-1战胜天津泰达,广州富力已经接连力克本赛季征战亚冠的BIG3,五战四胜一负继续领跑积分榜,而在本场比赛里传射建功的达维依旧扮演着关键先生的角色。

  四轮打入两球,并且有一次助攻的达维无疑是富力场上核心人物,正是意识到这点,泰达一开场便实施凶横逼抢战术来限制达维拿球。比赛第7分钟,达维中场区域连续过人被陈涛铲倒,达维应声痛苦倒地并接受了短暂的治疗,所幸此次冲撞影响不大,但仅仅过了8分钟,陈涛回追防守时再次将达维放倒,接连犯规足以显现泰达众将对达维的重视程度。而上半场随后的时间内,达维拿球次数的确因此受限,泰达的战术看似奏效。

  但到了下半场,在层层紧逼下仍能找到突破口,达维核心价值便显现出来,第48分钟,高增翔中场送出过顶球,达维禁区里觅得良机,假动作摆脱戈扬防守后左脚轻松推射得分,富力客场一球领先。两分钟后,广州富力在达维的策动下卷土重来,富力中场送出斜传,达维右路不停球直接横敲给中路插上的拉斐尔,后者得球后轻松挑射破门,最终,凭借着达维的一传一射,富力客场2-1带走胜利。

  算上本场比赛,达维5战攻入3球,并且奉献2次助攻,达维俨然成为富力进攻的关键先生。而有意思的是,凡是在达维取得进球的比赛之中,富力均收获胜利,达维进球或助攻,富力必定拿分似乎成为了定理。

  上赛季,达维在巴西甲级联赛里首发26场打进15球,已经显示了极高的进球效率。 此前,达维曾效力过巴西圣保罗队,但未曾获得认可,后来在布拉甘蒂诺队身披10号,逐步展示了自己的足球才华。此外,他还曾在J联赛新泻天鹅队效力,有过征战亚洲联赛的经验。而在09赛季,达维更是与现效力恒大的穆里奇是队友,而本赛季表现起伏较大的穆里奇看到达维的高效表现,不知是不是会感到有些汗颜?(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