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泽:泰达需更大胆的变革 连战虽不胜我仍乐观

2012年04月08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5轮的较量中,天津泰达在自己的主场1-2不敌升班马广州富力,依然没能摆脱目前的困境。主帅库泽在赛后表示,面对越发困难的境地,俱乐部需要“更大胆的决定。”

  出现在新闻发布厅的库泽显得有些苍老,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库泽说:“这场比赛之前的三四天,我们一直在准备,而且准备很充分,这场我们也是打算以一种非常积极、非常有气势的态度去比赛,也想要赢球。我们的策略是要攻上去,要控制比赛,控制球权,争取把局势放到对方半场,同时我们也强调,要谨慎应对对手的反击,不要给对方轻易反击的机会,要对对方球员进行控制。但是对方的反击在两三分钟里连续造成丢球,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其实我觉得今天这种比赛质量和发挥水平应该是不差的,但是这个环节没做好。今后我们队应该更强调的是战术纪律,更多拼抢、更多投入到比赛里才行。”

  泰达在最近三轮比赛全败,丢8球,现场有记者提问,谁应该对此负责,是俱乐部?教练?还是球员?对此,库泽说:“我不想谈选材方面的问题,这是俱乐部的工作,我作为主教练,只能选择现有的球员去打比赛,所以只能找我们的原因,所以输球只能是教练和球员的责任。我们现在虽然正处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但是我还是乐观的,球队还是有希望的。今后在选材方面的标准,我想一定要选体能充沛、奔跑能力强的球员,还有战术纪律,具备了这几点,我们会踢出好成绩。”

  那么这个过程需要多长时间呢?面对记者的进一步追问,库泽说:“这取决于多快能做出大胆的决定,我觉得这支球队缺乏的是机动性强、能奔跑的队员。之前的三四天内,我们开了很多技战术会,会上几乎全部细节、要点都非常清楚的提出来了,我觉得队员都接纳了,但现在的问题是不是都做到了。”

  此役过后,泰达已经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有记者问库泽是否要调整联赛开始前提出的力争冠亚军的目标,“首先我们提出的目标肯定不是容易达到的,需要努力才行,现在毕竟是开始阶段,后面还很长,可能在几个主客场循环之后,多拿一些分数,可能很快就能恢复到中上游,我们需要做的是认真总结,以及大胆的决定。”

  此后泰达将面临相当密集的赛程,谈到需要做的工作,库泽说:“我们在比赛前却是做了非常详细的部署,几乎每一个细节都不知道了,我相信队员也都接受了这些要求,愿意做到,但是有能力要求,奔跑、灵活,速度,欠缺一些,所以没有达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