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超毅评淄博站:为程菲复出高兴 鞍马略有遗憾

2012年04月08日19:1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淄博4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体操世界杯淄博站决赛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对中国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我非常高兴看到程菲重新复出,滕海滨无缘鞍马虽有遗憾,但他仍是一位实力很强的选手。”

  云集了22个国家50多位世界顶级高手的淄博站比赛是国际体联体操A级单项赛事,规则规定只有上一年度各单项排名前12位的选手才有参赛资格。“应该说这一站比赛是除奥运会和世锦赛之外,最高水平的国际赛事,竞争也非常激烈。中国队除个别队员因伤病和动作熟练程度等原因没有参加,大部分列入奥运备战大名单的选手都来了,算是比较强的队伍。”

  对于获得吊环金牌的陈一冰和包揽女子高低杠冠亚军的年轻小将姚金男、黄秋爽,罗超毅点评道,“首日资格赛之后,各单项高水平选手都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比如荷兰的吊环选手。(陈)一冰作为中国最优秀的运动员,表现很不错。高低杠项目,两位年轻选手的难度完成情况也不错,应该说冬训以来,女队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和进步,这也增加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期望。”

  对于勇夺女子跳马金牌的24岁老将程菲,罗超毅更是赞赏有嘉。“跳马比赛中,我非常高兴看到程菲重新复出,其实之前我还是有一些担心。她是一位老运动员,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但她一直在努力。北京奥运会之后,程菲因为伤病原因休息了一段时间,她的膝盖和脚踝都有伤,训练过程对她来说很艰难,对女队也很艰难。我非常高兴从冬训到春训,程菲能够正常训练,并且在这次国际比赛中有这么好的表现,这枚金牌对她来说更多的是增添了信心。”

  罗超毅表示,鞍马比赛,滕海滨无缘奖牌有些遗憾,但他的鞍马实力在中国队还是比较好的,接下来的备战相信他也会皆尽全力。(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