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贵州强锋破门孔卡点杀追平 恒大暂1-1

2012年04月08日20:2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9时30分,中超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拉开帷幕,由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战贵州人和。第19分钟,穆斯利莫维奇利用保隆的防守失误单刀首开纪录;第26分钟,保隆被孔卡换下;第43分钟,刚上场的孔卡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扳平比分,目前半场战罢,广州恒大1-1暂平贵州人和。

  广州恒大在周中在亚冠赛场上,场面占优势却客场憾平柏太阳神,球队近来状态有所起伏不在最佳,尤其是核心孔卡在周中的亚冠赛场失误连连,让球队的亚冠形势变得不再如之前预计般乐观。另外,近来疯传意大利名帅里皮与恒大眉来眼去的消息,让铁帅李章洙与恒大的关系处在了微妙的境地。而客队贵州人和上轮遭遇联赛首败,为了鼓励将士,俱乐部开出600万的赢球奖金,这也创造了中超联赛单场奖金的最高记录。赛前,广州下起了小雨,场地因此有些积水,比较湿滑。

  比赛一分钟不到,贵州右路四十五度起球,保隆盯人失误,穆斯利莫维奇甩头攻门偏出,险些得分。随即,恒大便利用主场之势向客队发起一阵猛攻,第2分钟,恒大开出右路角球,秦升前点后蹭到门前,张烈没收皮球。片刻之后,李建华右路的传中球打在后卫腿上急速坠向球门,张烈准备充分,将球托出底线。第6分钟,郑智主罚右路接近底线的任意球到禁区,张烈单拳击球化解险情。两分钟后,曲波右路下底传中,保隆赶在穆斯里莫维奇前解围。

  在经过了前十分钟的快速攻防后,比赛节奏有所减慢,双方都试图倒脚以控制节奏。第16分钟,穆里奇积极回防抢断成功,随即分球左路,但克莱奥没能控制住皮球。两分钟后,郑智中路突破突然左脚打出一记低射,皮球经后卫小腿打在边网上。第19分钟,杨昊中场送出挑传,保隆在防守穆斯利莫维奇时出现失误,没能依住穆斯利莫维奇,后者绕前断球成功,单刀轻松推射破门。恒大0-1贵州。四分钟后,贵州人和卷土重来,曲波右侧横敲门前,穆斯利莫维奇轻巧回作,杨昊看见门将站位靠前,送出一脚挑射,但力量过大,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中路穆里奇分边,郜林低传门前,久比奇赶在克莱奥身前成功解围。随即,李章洙用孔卡换下连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的保隆。看到球队比分落后,“铁帅”表情相当严肃地坐在教练席。第33分钟,孔卡中路得球,抬头观察门将站位后,左脚抽射偏出左立柱,这是恒大本场第二脚打门。第37分钟,李建华套边低传中路,赵旭日后点大力抽射,杨昊舍身堵抢眼,将球挡出底线。第40分钟,孔卡长传转移到右路,但力量稍大,皮球出了边线。

  第43分钟,恒大前场发动攻势,郜林禁区里回作,孔卡突然杀入禁区,被纳诺铲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恒大获得点球良机,纳诺同时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孔卡主罚点球推射中路扳平比分。恒大1-1。随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广州恒大首发: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14-李健华;37-赵旭日、8-秦升;29-郜林、10-郑智、11-穆里奇;9-克莱奥(27’ 15-孔卡)

  替补:22-李帅、5-张琳芃、7-冯俊彦、25-彭欣力、26-吴坪枫、27-叶伟超、15-孔卡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7-孙继海;20-罗达斯、29-杨昊;21-于海、8-李春郁、27-曲波;9-穆斯利莫维奇

  替补:1-沈俊、2-吴伟、11-拉法、14-杨一虎、15-陈杰、19-刘天祺、25-李凯

  黄牌:贵州:36’ 20-罗达斯、43’ 纳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