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莫斯科站秦凯邱波缺战 "月亮组合"重出江湖

2012年04月09日0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4月9日,2012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将于13日至14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和之前两站相比,中国队阵容有变,其中秦凯、邱波缺战,男双3米板因此放弃,男子10米台单人张雁全、双人林跃/火亮顶替出战。

  根据跳水系列赛的参赛标准,只有上一年获得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单人项目前8名、双人项目前6名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在此前结束的迪拜站和北京站两站比赛中,中国队均派出吴敏霞、何冲、秦凯、陈若琳4位奥运冠军领衔的全主力阵容参赛,并均实现包揽8金。

  不过第三站中国队阵容却发生了变化,不过变化主要发生在男队。男子3米板秦凯缺战,何冲将在单人比赛中孤军作战,而秦凯的缺席也让中国队放弃了男双3米板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缺席该项目的还有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

  男子10米台单人邱波同样也未在名单之列,顶替出战的是小将张雁全;而双人方面,在北京站中就有传言可能会出场的林跃/火亮这次将再度联袂出战,这也是他们继2009年罗马世锦赛后,时隔3年重返国际赛场。

  女子项目参赛名单则依然和此前相同,女子3米板吴敏霞和何姿携手出战单人,并会在双人中搭档角逐金牌;女子10米台陈若琳和胡亚丹依然会在单人比赛中亮相,而陈若琳和汪皓搭档参加双人的比赛。(搜狐体育 山哈)

  以下是莫斯科站参赛名单:

  男子3米板:何冲(中国)、伊利亚-扎克哈罗夫(俄罗斯)、库兹涅佐夫(俄罗斯)、杜麦斯(美国)、罗塞特(法国)、劳格赫(英国)、朱利安-桑切斯(墨西哥)

  女子3米板:吴敏霞(中国)、何姿(中国)、阿贝尔(加拿大)、劳拉-桑切斯(墨西哥)、布莱恩特(美国)、派斯门斯卡(乌克兰)、卡格诺托(意大利)

  男子10米台:鲍迪亚(美国)、克莱因(德国)、米尼巴耶夫(俄罗斯)、戴利(英国)、麦克罗里(美国)、加西亚(墨西哥)、邦达尔(乌克兰)、张雁全(中国)

  女子10米台:陈若琳(中国)、胡亚丹(中国)、埃斯皮诺萨(墨西哥)、本菲托(加拿大)、潘德莉拉(马来西亚)、普罗科普丘克(乌克兰)、费利恩(加拿大)、考奇(英国)

  男双3米板:扎克哈罗夫/库兹涅佐夫(俄罗斯)、伊斯拉斯/卡斯蒂略(墨西哥)、易普森/杜麦斯(美国)、豪斯汀/菲克(德国)、普莱格罗夫/格尔什科沃佐夫(乌克兰)

  女双3米板:吴敏霞/何姿(中国)、海曼斯/阿贝尔(加拿大)、派斯门斯卡/费多洛娃(乌克兰)、迪尔考/弗雷塔格(德国)、达拉佩/卡格诺托(意大利)、布莱恩特/约翰斯顿(美国)

  男双10米台:林跃/火亮(中国)、豪斯汀/克莱因(德国)、格尔什科沃佐夫/邦达尔(乌克兰)、扎克哈罗夫/米尼巴耶夫(俄罗斯)、鲍迪亚/麦克罗里(美国)、沃特丰菲尔德/戴利(英国)

  女双10米台:陈若琳/汪皓(中国)、斯图尔/萨布申斯基(德国)、考奇/巴柔(英国)、波特叶金娜/普罗科普丘克(乌克兰)、梁敏仪/潘德莉拉(马来西亚)、本菲托/费利恩(加拿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