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达集团:王健林被调查系谣言 将赴中南海领奖

2012年04月09日01:13
来源:重庆晨报

  8日消息,大连万达集团就近日传言其董事长王健林被调查一事发表声明称:一切均属谣言。“3月29日,王健林赴境外参加商务活动,才刚刚返回,4月10日将赴中南海接受中央领导颁奖。”

  “3月21日,王健林出席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受到中央主要领导同志接见,王健林还作为少数几位嘉宾之一被邀请进中组部座谈党建工作经验。近日,万达接到国家民政部通知,获得2011年度“中华慈善奖”,成为全国唯一六次获得该奖的企业,王健林本周将赴中南海接受中央领导颁奖。3月29日,王健林赴境外参加商务活动,才刚刚返回。”万达相关负责人表示。

  万达称:集团早已从制度上杜绝了行贿。“目前万达业务扩展到全国28个省、市的80多个城市,万达在发展过程中,打过交道甚至关系良好的各级官员成千上万,其中也有少数官员因腐败被查处,但从未有一人牵扯到万达。”

  万达称:集团连续五年收入环比增长超过40%的根本原因在于万达全国首创的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每年上门邀请万达去投资的市、区近百个,限于人力、资金,万达只能筛选四分之一左右的项目投资,现在万达所有投资项目全部来自邀请。万达的快速发展不靠人脉、关系,靠的是商业模式和竞争优势。”

  以下是声明全文:

  大连万达集团郑重声明

  最近,网络上出现一些关于万达的谣言,传言万达受某人牵连,董事长王健林被限制出境等。这些谣言已经给万达和王健林先生造成伤害。为此,万达集团郑重声明:

  一、万达集团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坚持严格守法。早在15年前,万达大规模跨区域发展时,为防止各地公司出现道德风险,集团出台专门制度,取消全集团现金支付科目,所有财务无法收支现金,同时集团对财务系统实行人、财、物的垂直管理。万达早已从制度上防止了行贿。目前万达业务扩展到全国28个省、市的80多个城市,万达在发展过程中,常打交道的各级官员数以千计,其中也有少数官员因腐败被查处,但从未有一人牵扯到万达。

  二、万达近几年发展步入快车道,连续五年收入环比增长超过40%,除执行力强、员工勤奋外,根本原因在于万达全国首创的城市综合体商业模式。近3年,万达又大规模投资文化产业和旅游度假区。万达目前的主要产业,要么是全国只有万达一家能做;要么是全国少数企业在做,但只有万达做得最好。因此万达深受各地政府和百姓的欢迎。每年上门邀请万达去投资的市、区近百个,限于人力、资金,万达只能筛选四分之一左右的项目投资,现在万达所有投资项目全部来自邀请。万达的快速发展不靠人脉、关系,靠的是商业模式和竞争优势。

  三、按照万达目前的正常发展速度,三年左右资产将超过3000亿元,收入超过2000亿元,纳税超过300亿元,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今年初,万达提出了未来十年战略规划,主要进行跨国发展,立志十年内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为中国民营企业争光。跨国发展面临着更无情的市场竞争,靠关系是行不通的。相信十年内,大家一定会看到一个令世界瞩目的万达。

  四、网上关于王健林先生受到有关部门调查、限制出境的言论完全是谣言。3月21日,王健林出席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受到中央主要领导同志接见,王健林还作为少数几位嘉宾之一被邀请进中组部座谈党建工作经验。近日,万达接到国家民政部通知,获得2011年度“中华慈善奖”,成为全国唯一六次获得该奖的企业,王健林本周将赴中南海接受中央领导颁奖。3月29日,王健林赴境外参加商务活动,才刚刚返回。

  万达集团郑重声明的目的是驳斥谣言、以正视听。对于今后别有用心、继续造谣的媒体和个人,万达集团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声誉。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4月8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