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奇尼仍信能逆转曼联 盼巴洛特利有一天能长大

2012年04月09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不敌阿森纳之后,曼城与同城死敌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8分之多,而联赛却仅仅只剩下了6轮比赛,夺冠希望非常渺茫。尽管如此,球队主帅曼奇尼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仍旧不愿放弃,宣称争冠的战役尚未结束。更多英超动态>>

  意大利人这样说道:“一切都结束了?不,在足球的世界中,不到最后一刻,就永远结束。出于这个理由,我相信球队能够翻盘,我们有个梦幻般的赛季,球队比去年同期多拿了15个积分,现在需要给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虽然口头上不愿放弃,但曼奇尼已经丢掉了以往的自信态度,将希望寄托在对手的身上。“很明显,要夺冠是有些困难,但我希望曼联能够在德比之前丢些分数,要是真能如此,我们就走着瞧吧。上个月球队表现不佳,有伤病的原因在其中,不过我们仍旧需要改进很多。现在还有18分得去争取,大家得永不放弃。”

  在上轮比赛中,巴洛特利与队友科拉罗夫争罚任意球,险些大打出手,本场比赛巴神再次成为场上焦点,他屡次犯规,最终在终场前被累积两张黄牌,被裁判逐出场外。面对爱徒的脑残表现,曼奇尼显得非常无奈。

  “从替补席的角度,我没看到第一次犯规,不过通过录像回放,我觉得巴洛特利在开场10分钟就应该被罚下去,而不是直到最后几分钟才被裁判送下场。对他这样的行为,我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我总是替他说话,那是因为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要是他仍旧执迷不悟,我觉得他会在一年、两年或是三年里丢掉自己的天赋。如果他要是在两年里还不明白这点,那我也无能为力了。”

  即便是这样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但曼奇尼对于这位天才仍旧抱有希望。“我希望他能改变,能明白今后不能再这么踢球了,对于这些话,我对他感到非常抱歉。”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