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剧场之神8战9球追金靴 爵爷错看一人怒拍椅子

2012年04月09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植发成功的鲁尼春风得意
植发成功的鲁尼春风得意

  连续4个英超主场场场建功打入6球,最近8轮为球队贡献9球。就是如此,在英超争冠进入白热化时,弗格森还能仰仗谁?当然是鲁尼!如果爵爷想要依靠维尔贝克就拿下俱乐部的顶级联赛第20冠绝对要等上几年才行。更多英超动态>>

  与女王公园巡游者交锋,赛前英国媒体预测首发普遍认为鲁尼将与埃尔南德斯一起搭档,不过弗格森却对小将维尔贝克保持信任态度,而对于自己的锋线搭档鲁尼也颇为赞赏,“有几个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人,但我不得不提维尔贝克,他才华横溢,还非常努力经常回来帮助防守,不仅仅是对于曼联同样对于英格兰足球,他都为球队带来了巨大的能量,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很棒的球员。”

  一位名叫凯尔的伦敦球迷更是发短信到BBC发表意见:希望鲁尼和维尔贝克能够成为又一个“约克-谢林汉姆”组合。能够得到球队主帅和主将甚至球迷的赞赏当然是件好事,不过维尔贝克此役却有些辜负大家对他的高度评价。全场比赛维尔贝克一人就完成了8次射门,但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只有可怜的2次。其中下半场初段接阿什利-扬磕传无人盯防情况下禁区左侧射门打飞甚至气得弗格森拍椅子表达不满。

  与维尔贝克相比,鲁尼就要靠谱的多。小胖7次射门便有5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其中第15分钟的点球得分更是踢得漂亮,毕竟这个点球得来具有巨大的争议性。不过无论如何,鲁尼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2个,距离范佩西只有4个差距。有球迷戏称,曼联还剩三个主场比赛,裁判稍微帮帮忙鲁尼反超罗宾侠穿走金靴绝对有戏啊。

  实际上鲁尼的这个进球还真和阿森纳有一些关系,因为他的点球得分意味着曼联队自2009年12月0-1不敌阿斯顿维拉后已经连续46个英超主场都能攻破对手城池,这一数字也追平了枪手在2001年至2003年时创造的英超联赛主场连续进球场次纪录。小胖这边建功给曼城施压,另一位前埃弗顿球员阿特塔也在酋长球场“助力”。

  曼城0-1败给阿森纳后,意味着曼联已经无限接近第20冠,这个结果鲁尼自然很清楚,因为他一直关注着曼城的比赛,“如果你看到你的对手失分,你就会得到鼓舞,当比赛结果有利于我们,那种感觉真得非常好。当然我们只需确保我们赢球并且利用好这一点。”

  今天鲁尼显然如愿了,如果能够在4月30日作客伊蒂哈德球场时再接受曼城的列队庆祝,恐怕小胖的感觉会更爽,不过鲁尼也不能忘记他距离弗格森给他定的赛季进40球的目标还有10个差距,而球队所剩比赛只有6场而已,想要联赛冠军、金靴双丰收,鲁尼还需努力才行。(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