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害死烟枪又被更独之人害死 两疑似点球未判

2012年04月09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句中国搞笑言论,竟然在伯纳乌球场变成了现实。在今夜皇马与瓦伦西亚一战中,C罗就活活上演了一出“射自己的门,让伊瓜因无门可射”的闹剧。更加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迪马利亚替补出场一顿乱射之后,被冷落的人反倒又变成了9600万先生。风水轮流转,此言不虚。

  单只在上半场中,C罗的射门数就多达7次。这7次射门中,只有2次来自于禁区内的抢点。这两次禁区内的射门,全都制造了巨大的威胁。18分钟C罗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被瓜伊塔倒地扑出,5分钟后无人看防的9600万先生小禁区内头球射门却不可思议的顶高。不过C罗另外5次射门全都来自于禁区外的强行远射,对于进球的渴望和焦虑有时候差别只在一线间。今夜的C罗,显然偏向了焦虑那一边。

  C罗射中门柱的世界波固然精彩,但这却是以牺牲全队进攻稳定性为代价的,远射的效率永远也比不上禁区内的轻松推射。也正是由于C罗踢得实在太独,伊瓜因没能得到任何射门机会,小烟枪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在个人和团队之间,C罗今夜又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而且C罗不能以运气太差作为借口,这只是他本赛季联赛中第4次射中门框,而梅西已经有7次必进球被门框挡出。

  下半时前20分钟内,C罗又贡献了3次射门,其中只有1次出在禁区内。开场27秒C罗在禁区左侧跑出空当,可惜他的左脚低射被瓜伊塔用指尖托出底线。值得一提的是,算上4分钟补时,C罗在比赛最后30分钟内竟然没有哪怕一次射门。除了给本泽马的边路传中和头球摆渡之外,C罗完全游离于球队体系之中。如今的C罗,终于体会到了伊瓜因上半场的心情。空有一身本领,但迪马利亚愣是不传球,这可如何是好!

  C罗的冲击力一如既往的强大,这也使得马德里媒体赛后又有机会抱怨裁判了。18分钟时C罗禁区内右脚推射被瓜伊塔扑出,里卡多-科斯塔从背后顺势推倒了C罗,C罗摔倒时把自己身前的拉米也撞倒在地。C罗向主裁戈麦斯索要点球,但戈麦斯却不予理睬。里卡多-科斯塔的确背后有推人动作,但当时C罗已经完成了射门,而且拉米的存在使得9600万先生不可能补射破门。考虑到C罗完全失去了对球的控制,戈麦斯拒绝判罚点球是正确的选择。

C罗单刀倒地裁判未判
C罗单刀倒地裁判未判

  另一幕争议发生在第68分钟,C罗接应本泽马的挑传中路突破。在C罗进入禁区前,维克托-路易斯在背后以极为轻微的动作触碰到了葡萄牙人的腰部。C罗随后在停球时脚又被碰到,随后自己拌蒜跌倒在地,他索要点球的举动又一次被戈麦斯拒绝。9600万先生主要问题出在了自己停球失误上,而且就算维克托-路易斯犯规,皇马也只能获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而无法获得点球。(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