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衰阵容:三国脚领中场 内托保隆入围(图)

01于子千(红)
1/11

01于子千(红)

2012年04月09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中超最衰阵容:三国脚领中场 内托保隆入围(图)

  正如一个硬币有正反两面一般,一个联赛中有人表现出彩,也有人表现很衰。中超第5轮战罢,后防稀烂的阿尔滨又被打进3球;内部矛盾暗涌的中能和泰达队本轮同样落败;建业队虽然两连胜,但是内托却染红下场,早早被换下的恒大后卫保隆砸破窗户相同样郁闷,当红国脚于汉超将伤停一月左右。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衰阵容(442):

  01门将:于子千(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客场1-3不敌上海申鑫,这是球队连续第三场被打进3球,作为门将的于子千一次次从球门内捡球自然相当郁闷。近日大连的天气变化无常,忽冷忽热,风还很大,于子千被这样的天气“折磨”感冒了,本场比赛前夕他嗓子已经肿了起来。他服药坚持赛前训练,赛前打吊瓶防止发烧。带病上场的他未能给新帅一个惊喜,阿尔滨三个失球也是本轮输球最多的队伍。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