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非洲一哥威武 达维王赟上榜(图)

01邓小飞(门将)
1/11

01邓小飞(门将)

2012年04月09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5轮,凭借非洲杯MVP卡通戈的独中两元,建业2-1逆转亚泰取得两连胜;凭借杨旭的梅开二度,宏运2-0完胜中能;富力2-1击败泰达,达维功传射不可没;王赟先拔头筹,申鑫3-1战胜阿尔滨创下本轮最大比分,虽然其余四场比赛战成平局,但是无法掩盖邓小飞、孔卡和于洋等人的出色发挥。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442):

  01门将:邓小飞(江苏舜天)

  7日晚,舜天客战鲁能,鲁能队的进攻不可谓不凶猛。尤其是下半场,当山东队的两个边路彻底打开后,舜天后防线的压力越来越大。好在邓小飞状态出奇的好,接连做出了多次不可思议的扑救——26分钟双拳击出蒿俊闵的射门,37分钟时扑出马塞纳近在咫尺的射门,78分钟又挡出刘彬彬在小禁区内的劲射。全场4次扑救成功零封对手,至此以邓小飞等人为首的舜天防线已394分钟没有失球。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