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妖星独力斩米兰 双闸助尤文登顶

博鲁茨
1/11

博鲁茨

2012年04月09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因为上周日是传统节日复活节,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全部比赛都提前到周六进行。结果刚刚在欧冠刹羽而归的AC米兰主场不敌佛罗伦萨,在西西里岛击败巴勒莫的尤文图斯两轮之内连追5分,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对红黑军团的反超。考虑到接下来AC米兰的赛程相对轻松,本赛季意甲争冠悬念也可以说在这个周末真正“复活”。诸强之中拉齐奥力克那不勒斯,下赛季欧冠席位之争基本上将在蓝鹰军团与本轮同样获胜的乌迪内斯之间展开,输球的那不勒斯、罗马以及多打一人却依然只能勉强逼平卡利亚里的国际米兰希望已非常渺茫。

  门将:博鲁茨(佛罗伦萨)

  很难想象跌到降级区附近的佛罗伦萨竟然能在客场击败AC米兰,尤其是紫百合已经11年没有攻克过圣西罗了。但神一般的博鲁茨给佛罗伦萨创造了这样的条件,伊布、马克西-洛佩斯和埃马努尔森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博鲁茨封出门外,红黑军团只能靠点球才能打败紫百合门将。正是靠着博鲁茨的高接低挡,阿毛里才能获得绝杀AC米兰的机会。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