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米克尔森无缘延长赛 与妻子相拥亲吻感人

2012年04月09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2美国大师赛终于来到了至关重要的决赛轮,三届大师赛冠军‘左手怪’米克尔森落后皮特·汉森一杆出发,向着自己职业生涯第四件绿夹克发起冲击。在他在第4洞3杆洞打出三柏忌之前,米克尔森是夺冠的不二人选,现场所有观众都认为冠军属于老米。

  决赛轮出发后经过三洞顺利保帕之后,第4洞,次轮他在这里抓下小鸟,但今天在最重要的时刻,仿佛魔鬼附身一般,三杆洞开球就出现严重失误,球直接飞进了树林。第二杆,老米用铁杆试图将球从灌木丛中勾出来,但依旧没有上球道,球只移动了几码,攻果岭又力量过大,推杆也没进,结果在这个难度并不大的三杆洞竟然吞下三柏忌,成绩瞬间从-8滑落至-5,离绿夹克渐行渐远。当他走下果岭时,沮丧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向来温文尔雅的老米不会像老虎那样扔球杆,但低头沉思的表情让人看得于心不忍,现场所有观众能做的只是为他感到惋惜。

  虽然经验老道的米克尔森随后即使调整状态,在第8、13、15洞抓下3只小鸟,也不能改变以2杆之差无缘延长赛的结局,最终以并列第三的成绩结束了自己今年首场大满贯赛。即使在单洞打出+3的逆境中,老米非但没有崩溃,反而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认真、坚持,所以当他每一洞开球时,有如此多的球迷起立为他加油呐喊。当他在第18洞保帕之后,全场的球迷爆发出了响彻天际的掌声,所有人的口中都叫着PHIL的名字,此时老米身患乳腺癌的妻子及女儿已经在果岭下的过道中等待着,米克尔森和妻子艾琳相拥亲吻的场面让人动容。老米对于妻子的爱在高球坛已成为一段永久的佳话,有了妻子的支持,还有球迷们的呐喊,我想说:“老米,好样的,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冠军!”(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