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送山西老板签名球衣 来华打球并非空穴来风

2012年04月09日0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4月9日,2011-12赛季CBA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回顾北京队这一个赛季,不得不提到外援马布里的表现。在CBA大多数球队还是十分依赖外援,如果球队能有一个强力外援,那么战绩就有了起码的保证,如果这还是个大牌外援,那么球市也会火爆起来。

  本赛季CBA的火爆离不开外援这一大因素,因为当时NBA还处在停摆阶段,不少NBA球员都选择来CBA淘金,其中包括JR-史密斯、布鲁克斯、威尔森-钱德勒等等。在赛季开始前各支球队都在为外援运作的时候,一个重磅消息曝出——山西男篮准备引进科比。

  据说当时山西老板为科比开出月薪150万美金的合约,当科比的团队看到这一份巨额合同后立即拒绝了土耳其联赛对科比的邀请。此后山西方面也放出消息,称老板在7月份就接触科比,只花了40分钟就将合同框架谈好。而科比将在10月份飞赴山西开始随队训练。球迷们都开始期盼着科比驾临CBA,人们似乎已经能够想象到科比来后CBA火爆的场面。

  就在人们都期盼着科比到来的时候,篮协的一份“禁止有合同在身的NBA球员来中国联赛打短工”的规定成为科比加盟山西路上不可逾越的障碍,这样一条硬性规定让科比来华最终成为泡影。

  科比最终没能来到山西,不过山西本赛季的战绩也创造了历史,球队首次杀入季后赛就进入四强。在年初山西队队内春晚中,科比为球队送来了VCR祝福,可见当初科比确实与山西队有了很深的接触,在视频中科比称赞山西老板王兴江是“中国的库班”。

  近日当初运作科比来华的篮球经纪人又展示出了一件科比签名的湖人队球衣,球衣上写着“To Boss Wang”,称这是科比对赛季前山西老板王兴江盛情邀请他加盟的诚意的回礼。可见当时科比真的是离加盟山西仅仅差最后一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