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两大核心因伤缺阵 马林:是男人就要去面对

2012年04月09日10:0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于汉超缺阵四轮,布兰丹还将休战一场,两大核心同时倒下,辽足整体实力势必受到巨大冲击。形势严峻的是,从这周开始到月底,辽足接连面对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对手一个比一个难缠,眼下,辽足最重要的是主力阵容别再受伤,他们已经伤不起了。

  主力受伤都是偶然因素

  目前辽足大部队中,受伤最重的就是于汉超,左脚韧带受伤,马林昨晚承认,“于汉超要缺阵四场。 ”布兰丹的伤势还在恢复,但马林对布兰丹下场复出根本没抱希望,“他还得休一周,届时能否痊愈还要看看情况。 ”稍微让球队松口气的是,杨善平可以跟主力合练了,下一轮与江苏舜天一战,杨善平可以担任首发。

  于汉超,布兰丹,包括杨善平和已经感冒痊愈的杨旭,联赛开始仅仅5轮,辽足主力不断被伤病击倒,再看看替补席上养伤的张靖洋和王皓,如此大面积伤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必须看清楚的一个事实是,于汉超和杨善平是在赛场上受的伤,布兰丹训练中和队友相撞伤了腿部,即便是张靖洋和王皓,受伤的原因也是雷同,这就说明,并不是辽足日常训练强度大所致,一切都是偶然因素。马林表示:“队员们在赛场上受伤,我们的运气确实很差,但不能因为队员打比赛受伤,就把我们的训练强度降下来,那样的话,比赛就保证不了了。 ”让球队比较宽慰的是,辽足的队医提供了强大的医疗保障,以杨善平为例,他的恢复速度已经超出了预期,在对待于汉超、布兰丹等伤病号,队医们更是事无巨细。

  三场恶战辽足备好对策

  昨日上午,辽足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于汉超、布兰丹都归队,今日,全队放假调整。对于汉超,辽足俱乐部专门联系了一家医院,在跟队保持身体机能锻炼的同时,于汉超将接受队内和医院双重治疗。

  无论采取什么样的康复措施,于汉超和布兰丹将同时缺席下场比赛,两大绝对主力休战,辽足整体实力相当于降了一个档次。下周一,辽足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回到主场后迎战北京国安,本月底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三大战役,难度极大。对此,马林选择的是从容面对,“要正确看待伤病现象,既然问题来了,咱们就不要怨天尤人,是男人就要面对。 ”

  具体到这些对手,江苏舜天与辽足同分,都是保持不败;北京国安整体实力在那摆着,谁也不能小视;至于广州富力,这支升班马把今年参加亚冠的三支中超球队都斩落马下,异常生猛。马林表示:“谁能说中超有弱队?河南建业连赢两场了,你能说人家弱吗?我们打完的5场比赛,哪一场那么容易?对辽足来说,现在就是要调整好心态,做好每个细节,每一场都要比对手多付出。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