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留洋周记:具滋哲4轮狂进3球 张呈栋葡超首染红

01-英超 哈布希
1/6

01-英超 哈布希

2012年04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的欧洲联赛,亚洲球员表现喜忧参半。英超赛场,亚洲球员大部分枯坐替补席;德甲赛场,韩国球员具滋哲成为最大亮点,他攻破了拜仁慕尼黑的大门,近4轮打入3球,成为升班马奥格斯堡保级的最大利器;葡超赛场,中国球员张呈栋吃到了葡超生涯的第一张红牌。

  英超:哈布希独撑大旗

  英超第32轮的比赛,博尔顿客场0-3大比分不敌富勒姆,日本新星宫市亮依旧占据首发位置,中场休息时被队友凯文-戴维斯换下。维冈客场1-2惜败于切尔西脚下,阿曼门将哈布希继续首发登场。桑德兰主场0-0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桑德兰阵中的韩国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曼联主场2-0轻取皇家园林巡游者,红魔队内的韩国球星朴智星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而在阿森纳主场1-0力克曼城的比赛中,韩国前锋朴主永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41轮,领头羊南安普顿主场2-2被朴茨茅斯逼平,日本前锋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目前,南安普顿与雷丁在积分榜上同积79分,仅仅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