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游戏动作庆祝进球 用胜利庆祝来上海十年

2012年04月09日10: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2比0战胜延边长白虎队,上赛季最佳射手武磊凭借一个宝贵的点球,收获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今天感觉比前三场都好,脚下也比较有力了。”终于打破了进球荒,赛后的武磊侃侃而谈道。

  作为去年的最佳射手,赛季初的武磊有些找不着方向。上月底被沈北队逼平后,徐根宝更是公开批评了这位爱徒。“你们以后不要再说武磊是什么核心了,今天都踢成什么样子,如果这么下去,那什么都不是了……”徐根宝认为作为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武磊太想得分,而不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传球。

  昨天与延边队的比赛,武磊的传球次数明显变多。而第51分钟的这个点球,也终于帮助他打破一段时间的沉闷,宣告一个射手的归来。“徐指导可能想提醒我,对我比较严格。我现在自己也没想太多,还是觉得通过我的努力,带领球队把比赛一场场赢下来。前几场比赛,我可能有点着急吧,但是我们球队前三轮的成绩比较好。我觉得自己进不进球无所谓,关键是我们全队能够打好就可以。”武磊说。

  用一场胜利将球队送上了积分榜第一名,用一个冷静的点球打破了进球荒。对武磊来说,昨天的这场胜利更有特殊的意义。“今天好像是什么日子?想起来了,来上海整整九年了,明天是第十个年头的第一天,不多说什么了,大家都懂的,那就是一场胜利呗。”武磊赛前在微博上记录道,他用一个进球为自己在上海的第十年开了一个好头。

  当武磊轻松攻入点球后,他做了一个上赛季不多见的庆祝动作,原本以为这个动作是他献给自己在上海的第十年的,但小伙子显然还没有想那么多。“这只是FIFA游戏里的庆祝动作。”武磊解释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