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遭遇魔鬼赛程 卡洛斯帅位堪忧难寻继任

2012年04月09日10: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卡洛斯面谈了近一个多小时。对于换帅,陈旭东表示,自己仍然还在考虑中。“我需要做一个通盘的考虑,然后再作决定。而且赛后球迷发生了摩擦,处理这件事干扰了我的精力,我需要冷静考虑一下。”但不管换或不换帅,汉军的成绩都摆在那里。昨天,中甲联赛结束了余下的两场比赛,四轮战罢,汉军的排名仅为第十名。对一支志在冲超的队伍来说,这样的开局的确很尴尬。

  合适继任者难定

  昨天上午,汉军和日之泉进行了一场预备队联赛。主教练卡洛斯坐在教练席上,观察着比赛的情况。陈旭东也出现在场边,但他的心思显然不在比赛中,更多的时间是在场边低头沉思。

  下午,全队放假。陈旭东和卡洛斯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长谈,内容更多涉及到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办法,但却没提卡洛斯下课的话题。“谈得还不错。”他只用这一句话概括了全部。对于是否决定换帅,他表示,自己还在考虑中。

  据了解,尽管对战绩不满意,但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换掉老卡,谁来接替他的位置,是不得不考虑的。直到昨天上午,俱乐部仍然没有一个合适的接替者人选。“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位熟悉武汉队和中甲情况的国内教练,确实比较难。”一位高层表示。

  那么卡洛斯是否会指挥本周六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呢?陈旭东回答:“不好说,我只能说什么可能性都有。”

  接下来五轮难度更大

  在3主1客的前4轮打完后,汉军接下来5轮拿分的难度将变得更大。如果没有效果明显的调整,汉军恐怕会很难追上第一集团。

  赛季开始前,俱乐部高层虽然没有为前四轮定出明确的目标,但私下认为,至少应该拿到7到9分。这也是卡洛斯遭遇信任危机的原因。接下来5场比赛,除了下一轮主场面对一场未胜的力帆拿分把握较大外,其他四场的对手分别是深圳红钻(客)、沈阳沈北(主)、延边(客)和湖南湘涛(主),可以说个个都难对付。如果以目前的状态,汉军前景堪忧。

  更糟糕的是,目前汉军主力阵容中,多人身背两张黄牌,只要再得牌就要停赛。目前替补与主力实力差距较大,这也让教练组头疼。而在昨天的训练中,瓦洛耶斯又不慎拉伤了小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