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队不赢球换主帅 心比天高未换来好运

2012年04月09日11:02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新赛季中超联赛前4轮,大连阿尔滨足球队3平1负。一怒之下,阿尔滨俱乐部高层决定换帅,可换帅却未能换来好运,联赛第5轮,阿尔滨队依然是“孔圣人搬家”。河南建业队前3轮三连败,但俱乐部用人不疑,结果主教练维斯雷恩率队赢得两连胜。所以说,有时候换帅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新赛季,阿尔滨俱乐部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两亿多元砸进去,俱乐部老板憋着劲,就想在今年成为另一个“广州恒大”。只可惜,阿尔滨队平几场俱乐部高层就坐不住了。联赛第5轮,阿尔滨俱乐部老板在看台上看了20分钟,眼看球队溃不成军,起身拂袖而去。是什么让老板如此生气——钱没少花、成绩不行。

  作为新赛季中超“升班马”,阿尔滨俱乐部本该先把目标定位为 “站稳脚跟”,再力争佳绩,可凡是“升班马”,都有雄心壮志,阿尔滨俱乐部同样心比天高——引进“大牌”球员,从青岛中能队“抢来”张外龙挂帅,俱乐部的目标是拿到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

  张外龙为什么能在青岛队取得成功,那是因为他以防守反击战术为前提,然后打造“快速进攻理念”,可到了阿尔滨队,生生换成“全攻全守”、“全场紧逼”。想一口吃个胖子,哪有那么容易。 “张外龙能力有限”,这是阿尔滨俱乐部老板现场观战后对张外龙的评价。事实上从这一刻开始,阿尔滨俱乐部就已经着手换帅工作。有报道称,一场比赛结束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走进休息室,一脚就将张外龙面前的桌子踢翻!如果报道属实,那么阿尔滨队的问题已经不是换帅能解决的了。对于阿尔滨队目前积分垫底的处境,李明直言:“没关系,现在联赛刚刚进行了5轮,后面还有25轮呢,我们仍有机会!”问题是,25轮的时间用来做什么,保级够了,争亚冠参赛资格?悬!□黄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