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富力队专赢亚冠球队 先后斩落国安恒大泰达

2012年04月09日11:0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谁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黑马”?除了广州富力队,恐怕其他球队谁都担不起这个称号。联赛5轮过后,富力队4胜1负,以12分的成绩高居积分榜榜首。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表示:“很多人认为我们前4轮会四连败,现在我们领跑积分榜,大家恐怕想不到吧。 ”

  最有意思的是,富力队以“黑马”姿态先后战胜了北京国安、广州恒大、天津泰达3支角逐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球队,可法里亚斯并不认为其中有什么秘诀:“虽然这3支球队参加亚冠联赛,但我们没怎么去思考这件事,只把这3支球队当做普通对手对待。我觉得或许只有恒大队的班底可以应对两项赛事,亚冠和中超都是高强度的对抗,对球队的人员结构要求很高,像一些小球队,人员达不到反而消耗更大。 ”

  曾率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法里亚斯自然有发言权,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他的能力。法里亚斯上任后,富力队一口气签下了4名巴西外援,祖马、拉斐尔、达维和莱昂纳多,清一色来自巴西联赛。 “巴西帮”虽然名气不大,但相互间配合娴熟,非常实用。昨天客战天津泰达队,达维和拉斐尔主导了富力队的进攻,特别是第二粒反击进球,令人赏心悦目。

  法里亚斯除请来了 “巴西帮”,还带来了神秘的“锦囊”。据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透露,法里亚斯来中国时托运了9个大行李箱,每个都超重不少。这些大箱子中装满了从巴西带来的专业训练设备,这些设备能够及时了解队员的身体机能,从而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

  “富力队的目标不只是中超,我们有更高的追求,我们要争取在这个赛季就实现目标。 ”虽然富力俱乐部高层较为低调,但自信的法里亚斯显然已经剑指三甲。□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