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逼平上赛季中超冠军 贵州茅台在虎口拔一分

2012年04月09日11:1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客场1:1逼平中超老大
客场1:1逼平中超老大


  本报讯 4月8日19:35,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贵州茅台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贵州茅台队前锋穆斯利前场抢断后先拔头筹;上半场即将结束前恒大获得点球机会,孔卡亲自主刀罚中。下半场随着雨势的加大,双方的进攻均只开花不结果。最终,贵州茅台队1:1逼平上赛季冠军广州恒大队,在广州拿走1分,并获得100万平球奖。

  此役是一场新老国脚之争,一场中外名帅斗法,一场“西部新军”与超级班霸的对决。周中在日本的亚冠客场憾平对手,恒大回到国内急需正名。与此同时贵州茅台队上周一遭遇首败,此番高洪波携杨昊、杨一虎反戈。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人和俱乐部调整比赛奖金额度,即从目前施行的303政策,临时调整为610政策(取胜获600万,打平获100万,输球不扣钱)。

  当天的比赛在小雨中开始,上半场第19分钟,贵州茅台队率先打破僵局!罗达斯中场挑传禁区前沿,保隆头球解围打在赵源熙身上弹回禁区,保隆处理球不够果断,穆斯利莫维奇积极反抢下,皮球倚住保隆后左脚近距离打门球进,1:0,贵州茅台队率先破门。这个入球是本赛季贵州茅台队首个运动战进球。

  场上僵局被打破后,茅台、恒大两队似乎都找到了进攻的动力。

  比赛仅仅进行到26分钟,李章洙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将刚刚在后防线造成丢球的保隆换下,重新派遣孔卡登场。孔卡登场后,他取代郑智出任前腰,郑智回撤打中卫。第33分钟,替补登场的孔卡在大禁区外,面对三名防守球员,突然起脚冷射,皮球弹地后滑门而出。

  第42分钟,孔卡与郜林在禁区左路一个二过一配合后高速突破,在形成单刀前纳诺铲倒了孔卡,主裁判果断判了点球,孔卡自己主罚点球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恒大再次人员调整,冯俊彦换下赵旭日。

  下半场雨越下越大,双方的进攻都受到了影响。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茅台队对人员进行调整,11号拉法换下受伤的20号罗达斯。随后,恒大队换人,吴坪枫换下郜林。替补登场的冯俊彦持续活跃在对手门前。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穆里奇前场得球突破,曲波放倒了穆里奇。恒大获得一次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孔卡左脚直接转向死角,贵州茅台队门将张烈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化解了对方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

  补时4分钟后,最终贵州茅台队在客场1:1逼平广州恒大队。五轮过后,贵州茅台队1胜3平1负积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

  双方出场名单

  广州恒大:1-杨君;16-赵源熙、3-保隆(26’15-孔卡)、6-冯潇霆、14-李健华;37-赵旭日(46’7-冯俊彦)、8-秦升、11-穆里奇、10-郑智、29-郜林(65’26-吴坪枫);9-克莱奥

  贵州茅台:12-张烈;3-张成林、6-久比奇、7-纳诺、17-孙继海;21-于海、8-李春郁、29-杨昊、20-罗达斯(61’11-拉法)、20-曲波;9-穆斯利(84’15-陈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