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德比战左右英超冠军 巴萨仍有逆转皇马之势

2012年04月09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关键德比左右英西

  曼联2:0赢得干净利落,鲁尼越发稳健,斯科尔斯老而弥坚。等待曼城的却是硬仗,客场对阵范佩西领军的一众枪手,曼奇尼要想拿走3分绝非易事。

  接下来在面对西布朗维奇、诺维奇等中游对手之外,第36轮的曼彻斯特德比将是“蓝月亮”最后的救命稻草。当然,就算抓得住,还得企盼曼联不止一次地犯错,这种可能性显然不大,总之,痛失好局之后,曼城想要大翻盘,只能寄望运气。

  西甲的争夺虽然看似波澜不惊,实则暗藏杀机。巴萨近期状态火热,没有再犯联赛初期的错误,用接连的胜利在向皇马发起挑战。本轮客场4:1逆转萨拉戈萨,再次证明其并未放弃。

  虽然少赛一场,但3分的优势绝对已经容不得银河战舰掉以轻心。下轮主场与瓦伦西亚,随后的马德里德比,都不是好啃的骨头,穆里尼奥的冠军之梦仍要煎熬。

  赛程方面,第35轮的国家德比,将是本赛季西甲的争冠分水岭。倘若皇马客场奏凯,捧杯几乎就将没有悬念;而如果巴萨获胜,最后4轮的联赛(含第20轮补赛)无疑将会异常惨烈。瓜迪奥拉的“梦之队”,仍有续写传奇可能。

  德意争夺针尖麦芒

  随着国米的颓败,意甲本赛季又恢复到尤文和米兰的“二人转时代”。本轮得益于佛罗伦萨客场斩杀米兰,尤文图斯在客场2:0击败巴勒莫之后,再次重当领头羊。

  有意思的是,尽管仍然身属斑马军团,但阿毛里在为紫百合破门之后还是对自己被清洗难以释怀:“扶了尤文一把?我可不关心这个。”

  意甲还剩7轮的情况下,虽然米兰和尤文不会狭路相逢,但彼此都是4主3客,“老妇人”需面对罗马、拉齐奥,红黑军团则还要经历米兰德比考验,双方都不会太轻松。

  在彻底摆欧冠之后,米兰的战斗力不容小觑,甚至在攻击力上强于尤文。但与本赛季至今联赛保持不败的尤文相比,难以捉摸的发挥很可能成为他们的阿喀琉斯之踵。

  德甲目前还剩5轮比赛,卫冕冠军多特蒙德本轮客场3:1力克沃尔夫斯堡,虽然继续稳居榜首,但拜仁在主场击败之前保持6轮不败奥格斯堡后,已经豪取5连胜,下轮这两支争冠球队将直接对话,威斯特法伦一战,必将成为本年度德甲的巅峰之作。

  “拜仁和多特之间的对决,会慢慢发展成为像皇马巴萨那样势均力敌的国家德比。事实是,多特蒙德非常具有雄心,这对拜仁来说百利而无一害。”拜仁体育总监内林格表示,多特蒙德确实是值得尊敬的对手。

  作为德国足坛眼下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格策虽然早先已经传出伤愈,但仍未在与狼堡一战复出,媒体纷纷猜测他在为死磕劲敌蓄力。

  北京时间昨晚,先赛一场的曼联主场2:0完胜女王公园巡游者,一举将对曼城的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英超冠军的悬念似乎越来越小,老到的红魔证明,几十年的王朝面对亿万英镑的冲击,仍旧可以坚如磐石。

  有别于过往争冠时刻的一枝独秀,今年欧洲几大顶级足球联赛纷纷呈现出“双雄争霸”的态势,众多老冤家互相缠斗,球迷应接不暇。王者只有一个,永远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巴萨即便落后皇马,但大有迎头逆转之势,无解的梅西是其绝对利器,未完成的国家德比是大好机会;拜仁虽然在德甲逐渐风生水起,然而面对后生可畏的多特蒙德,压力着实不小;意甲米兰与尤文的鏖战更为激烈,“老妇人”亟需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王者归来,一雪“电话门”之后多年无冠之耻。东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