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替补37分含金量太小 季后赛亟需巴丁格雄起

2012年04月09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火箭战国王 小李强势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4月9日,火箭客场104-87大胜国王,喜迎三连胜。全场比赛,麦克海尔教练一共遣上了5名替补,合力砍下了37分,比国王的第2阵容总得分多出了2分,算是打成了平手。

  火箭最终大胜对手17分,但真正帮助球队奠定胜局的并非替补球员。最后一节进行了6分钟,比赛便进入垃圾时间。随后,以巴丁格为首的替补球员们开始发力,在垃圾时间里得到了19分。因此,火箭替补阵容今天的大部分得分,起到的作用只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本场比赛复出,但他只是以替补身份登场。凯文-马丁继续缺阵,此前的2号位替补康特尼-李,今天毫无征兆的大爆发,首节单节席卷17分,帮助火箭开了个好头。毫无疑问,马丁的缺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的替补阵容深度。

  自从坎比加盟后,戴伦姆波特便被送上了替补席,这使得他有些不太适应,特别是在进攻端,效率相比担任首发时期有很大的退步。唯一的安慰是,“神塔”的防守和篮板球仍然值得称道,今天抢下的10个篮板中,进攻篮板占了5个。

  巴丁格在垃圾时间里先后投中了3记三分球,但含金量却很一般。他全场砍下了15分,但10分来自垃圾时间。相比之下,国王的替补球员、火箭旧将泰伦斯-威廉姆斯,今天的表现则含金量十足。第3节进行了一半,国王落后17分,斯玛特遣上威廉姆斯,后者疯狂飙分(全场21分8板,得分创赛季新高),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展现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

  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本赛季很有希望进入季后赛。到了刺刀见红的季后赛,替补球员的表现好坏,将直接左右球队的命运。火箭如果遭遇湖人、雷霆或者马刺这样的对手,仅靠首发阵容的努力显然不够,届时巴丁格等替补球员能打出强势表现么?这是个不小的疑问。

  不出意外,洛瑞将会在季后赛中抢回首发控卫的位置,近期表现神勇的“小纳什”则将回到替补阵容。考虑到火箭的第2阵容进攻天赋一般,德拉季奇和巴丁格将在季后赛中承担很大的得分重任。如果他们无法完成这个任务,那火箭的季后赛前景将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